close


最近劉把拔為了我肚子中的小米妹妹被醫生說偏小的事在煩惱........
所以當他星期六早上在看美食節目介紹到竹東有一間人氣超高的牛肉麵店時....
當下很快的就決定中午就帶我和Jasper來去品嚐一下....
也希望麻麻我多吃牛肉,醬子肚子裏的小米就可以快快長大啦!!!

其實這裏離家裏還算不遠啦~~~~~從新竹市出發一下下就到了!!!
只是我們在找到這家莊記牛肉麵看到店面口擠了這麼多人時,整個人就開始發懶......
不過心想都已經到竹東找到店家了,難道看到人多就走人不吃嗎?!
所以只好耐著性子慢慢的跟著排隊,還好店家對面就有個停車場,所以找車位不算太難!
只是我一直不斷的在想像它的味道,有這麼好吃嗎?! 才近中午11點左右擠了這麼多人?!

不過吼~當我們走近看到這麼多人,還真的不知到底要從哪裏開始排隊.....
後來還是問了服務人員才知,左邊的隊伍就是在等進店用餐的!!!
在快排到位子時,就會有人來先幫忙點菜並告知位子在哪....

好不容易慢慢的排近店裏面,這才看到牆上的菜單!
原來它是在早上10點就開始營業,難怪才早上11點出頭就已經擠滿用餐的人潮....
其實我們一走進店面就聞到一股好濃的牛肉香味,心裏也開始不斷的幫這牛肉麵加分(即使還沒吃到)
心裏還不斷的盤算,如果等一下品嚐的結果還不錯,那就買一些牛肉回家幫自己和小米補一下好了!

在等待位子的同時,我們也注意到一旁有一個小菜區~~~
原來那都是等到有坐位後,再到小菜區這裏夾菜並告知桌號...
自然就有人幫妳把小菜切好送上桌
....(呼!連夾好的小菜都要排隊等著被切溜)

等了好一會兒~我們終於有位子了!不過要等麵和小菜上桌又是要繼續等等等~~~
我家Jasper嘴巴忍不住直喊: 等好久哦!

為什麼要等那麼久呢?!因為就是整間店都擠滿用了用餐的食客啦.....

不過等到老闆做到我們的單子後,上菜的速度就挺快的!
沒二下子,我們點的東西就全都端上桌囉!

先來說說小菜~有牛筋,牛肚,紅醋肉

我家劉把拔挺喜歡他們家滷的牛筋牛肚~沾著微辣的沾醬還不錯吃!
整體來說滷的挺夠味挺香的,但那個炸紅醩肉就不是我們的菜了!

不過吃到後來,我家劉把拔覺得沾自助區的沾醬更好吃!
雖然它的口感是更辣一點,但是辣的很香!

另外一盤小菜就是海帶,滷豆捲炸蔬菜餅

我家Jasper挺喜歡吃這個有點甜甜鹹鹹的炸蔬菜餅~挺酥挺香的!

因為在點麵時,有問服務人員牛肉麵會辣嗎?! 得到的答案是 : YES
所以我們點了個酢醬麵給Jasper吃~

我個人吃這裏的麵條是覺得很好吃!
因為上次看節目有看到那老闆娘說,這裏的麵都是自家自己當天現做的~好吃!
而Jasper最近也剛好喜歡吃麵,所以也挺捧場這碗酢醬麵的囉!

接著就要來品嚐今天到這裏主要要吃的重頭戲~~~牛肉麵!
我和劉把拔也許是吃比較清淡,所以一直覺得它的湯頭挺鹹,挺油的,
當我們還在吃麵喝湯的時候就覺得口很渴(超想喝汽水)
不過這裏的牛肉都是用牛腩下去滷的,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有嚼勁的那種
整體來說~~如果喜歡吃重口味的人,一定是會喜歡這裏的牛肉麵的!

呵!吃這頓午餐真的是花了不少的時間在等等等...
不過也終於吃到了竹東的牛肉麵名店的味道囉!!!
可惜因為它的味道太重,不太適合現在已進入懷孕後期的我(不行吃太鹹)
但這天至少有吃了不少牛肉(希望肚子裏的小米也有努力吸收)
我家劉把拔用立即行動來証明他愛小米也是挺感動的溜!
呵~喜歡吃牛肉麵的人,有機會到竹東也可以去吃看看喲!








【竹東。莊記牛肉麵】
 
  地址 : 新竹縣竹東鎮仁愛路248號
   電話 : 035-953805 ; 035-100323
   營業時間 : 10:00~14:00
                      16:00~20:00
                       (週日公休)









請為這篇美食文~送個給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