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Jasper不知不覺也去上學快一個學期了~
這個學期總共有二次戶外教學-->第一次是去新竹孔廟,第二次是飛牛牧場
其實這次去飛牛牧場的戶外教學是11月25日的事情~
但由於最近一個月我這位孕人媽咪身體不適,晚上都早早被劉把拔趕上床休息~
所以才會拖文拖這麼久才把照片整理好並動手寫文....
哈!主要也是想趕在2011年結束前,把這篇文章生出來啦!!!

其實在上次參加完第一次戶外教學後,我家Jasper挺喜歡坐遊覽車(很少坐)
所以我本來想第二次戶外教學想要跟著學校一起坐遊覽車出去玩
但沒想到時間很不巧,這次戶外活動的時間剛好跟我產檢的時間是同一天
所以我們也就只好再自行開車前往(早上活動結束,下午就去產檢)
因為跟學校是約在飛牛牧場見面,所以早上的餐點也在前一天就先帶回家
我家Jasper本來是不喜歡吃麵包當早餐,但聽到是老師幫忙準備的就乖乖吃起來

這天天氣很好,每個小朋友的心情也很好....
全校共四班的學生在集合完成後,各班老師就各自帶開去進行活動~

不過也許是天氣太好,我家Jasper穿太多太熱了~~~~
臉上的笑容都消失不見囉!

這時也發現班上其他家長也開始幫小朋友穿在裏面的衣服脫掉~
我家Jasper在把裏面的衣服脫掉後,心情也就開始慢慢好起來了!
記得在第一次戶外教學時,Jasper看到同學有帶相機出去玩...
所以在這次出遊的前一天晚就,他就不斷的提醒我要把他的相機充好電...
他也要帶相機(這是麻麻之前汰舊下來的SONY T100)去拍同學~
哈!沒想到這次還是有其他同學帶相機出來玩(現在小朋友的玩具都玩真的耶)

呵~知道Jasper在拍誰了嗎?
沒錯~就是在拍班上的二位老師囉!

知道這表情是在做什麼嗎? 這是Jasper想像自己是汽球正在打氣中.
今天的親子活動之一就是把在學校教的遊戲帶出來跟爸媽一起玩
看到這小子這麼認真的在打氣...表情真的好好玩喲!

在自己打氣完後,再跟把拔一起玩~~~~

上面那段就是父子兩人一起同心協力玩遊戲的畫面囉!

氣球是越玩越大~~接下來就跟同學和同學的把拔一起玩!!

小朋友就是醬子~~平時自己和同學就很開心!
但看到連把拔麻麻也一起加入玩,他們的情緒就更high囉!

在草原上玩遊戲是很耗體力的~~~~活動結束就馬上補充水份囉!

接下來又要進行另一個活動~~認識動物!!
我家Jasper站到老師前面去聽老師講話,其實他是很想快點領到自己的圖卡!

在把拔麻麻一起陪同之下,走了飛牛牧場一圈....
這途中也認識了不少動物,呵!小朋友就是醬子.......開心的不得了!

來到牧場玩耍,當然是一定要來餵食動物一下囉!
剛開始Jasper看到羊的頭兒一直探出來還很害怕呢~

但在把拔的引導之下~~~他也漸漸不害怕羊兒的嘴囉!

還有看到小兔子~~~~~他也要自己拿相機去拍啦!!!
哈!其實這天Jasper還有看到其他粉多動物,只是都是由把拔帶他去看...
我這個孕人麻麻大部份的時間都坐在樹下休息,所以拍到的照片不多...
我想也許去抓Jasper手上這台T100的記憶卡內的照片,也許還比較多咧!!!

中午休息時間一到~Jasper就很自動的跟同學一起手牽手去洗手準備吃午餐!
說的也很奇怪~在家吃飯前叫他洗手都要我叫個老天半,在學校都會自動自發溜~

今天中午的午餐是新鮮牛奶+飯團
小朋友跟把拔麻麻吃的都是一樣的喲!

餐後的水果則是葡萄
今天的水果很甜,麻麻不敢多吃,因為下午要去產檢....
不過Jasper很喜歡呢,吃完還主動的表示還要再吃喲!!!


2011年快過完囉~
這一年我覺得最重要也是最期待的事情就是Jasper要去上幼稚園了
記得剛開始上學的第一個月,看著他晚上哭著表示在學校會想麻麻的模樣
我這個愛哭的麻麻也在他睡著後,看著他哭腫的雙眼而偷偷的掉眼淚...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一個過程呀,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好笑呢!!
不過看到Jasper現在喜歡上學的模樣,還是感到很欣慰溜!!






最近因為我肚子中的小米妹妹被醫生說偏小...
所以只要晚上十點一到,我家劉把拔就會趕我上床去睡覺(睡覺=養胎)
再加上準備過年後就要休產假,公司的事情也超忙,根本偷不到時間去逛大家的格子~
不過等我精神好一點時就一定會去大家的格子逛逛喲~千萬別忘了我溜!!
陳小潔就先在這裏先預祝大家2012新年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