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就是早餐了
每個人都知道早上一定要吃上一頓美味的早點
但往往搭配這重要一餐的飲品卻是紅茶或是奶茶
完全忘了也要選個一樣營養滿分旳飲品來喝囉~
所以我在早上都會避開奶茶或紅茶這二樣東西來當成搭配的飲料
而Jasper剛好也敢喝鮮乳,所以自然每天早餐都會讓他喝一瓶鮮乳囉~

原本就有喝鮮乳習慣的我們,最近剛好知道瑞穗極制鮮乳有在提供體驗
所以當然也要爭取機會,好讓Jasper來試喝看看他的接受度是如何?!
不過在給他喝之前也是有先作一下功課~先認識一下這款極制鮮乳囉!
鮮乳之所以可以得到我們一般大眾青睞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它含有一些珍貴的
多機能蛋白質.
生乳中含有的免疫球蛋白有調節體質的功效.(我想這應是有小孩的媽媽都瞭滴)
除此之外,生乳中所含的
乳鐵蛋白更是我這麻麻平時有在幫Jasper額外添加的營養素.
所以若可以在平時攝取的食物飲品中就可以直接再多吃到乳鐵蛋白,那真的是太好了.

現在一般市售的鮮乳大多超高溫瞬間殺菌的方式來處理.
而這款瑞穗極制鮮乳是採
72度C低溫殺菌的方法來處理生乳.
先用
陶瓷膜管微米孔徑過濾的方式來將細菌過濾掉,
讓生乳在72度C低溫下進行殺菌,只要15秒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這種技術就可以減少傳統高溫殺菌造成鮮乳中部份生物活性蛋白變性或流失的問題.
相對還可以多保留
310mg/L免疫球蛋白50ml/L乳鐵蛋白
沒想到台灣現在也可以擁有和歐美相同的鮮乳製程技術了呢!

所以有時就算Jasper沒有胃口吃早餐時,我至少一定都會讓他喝一瓶鮮乳.
因為瑞穗極制鮮乳可是從乳源開始就受到嚴格的品質管控,
譬如像生乳從酪農戶一被擠出來後,就立刻被要求降溫到10度以下
而且在36小時內加熱殺菌製造成鮮乳.這些細微的要求都是要殺死生乳中的微生物.
這樣一瓶簡單的鮮乳從製造到通路都是有品牌的保証,遠比到外面去買奶茶或紅茶來的安心多了

像Jasper最喜歡的早餐就是玉米脆片加鮮乳了
我個人其實最希望這小子即使什麼都不吃,但至少要喝一瓶營養的鮮乳
因為沒有吃喝任何東西去上學,那是肯定不會專心的
而且鮮乳含高量的鈣質,這也是正在發育的Jasper最需要的營養素之一.
還有這款瑞穗極制鮮乳所含的免疫球蛋白和乳鐵蛋白更為完整沒有被破壞呢.
所以只要是吃這當早餐的日子,他都會自己很快的就把早餐吃光光
有時吃完還會再主動的再多要一點來吃呢


而習慣早上會喝咖啡的我,也是喜歡直接在咖啡裏面加鮮乳.
這樣不但可以吃到較天然的東西,遠比加一些奶精或奶球來的好太多了呢
而且因為瑞穗極制鮮乳較一般高溫殺菌鮮乳具有更乾淨的風味,所以更能突顯咖啡香醇的味道.

另外像現在夏天到了,我家Jasper難免有時候會跟我要飲料喝....
所以平時我們都是在家裏自己打果汁喝~呵!自己做的果汁最天然,吃的最安心.....

放假在家裏時,打個木瓜牛奶讓Jasper在睡完午覺後當點心喝...
因為是自己打的不會再另外添加糖或者其他的添加物,相對吃起來就會比較安心又衛生
而且同時又可以吃到水果和鮮乳最天然最無負擔的營養喲!!

呵!別小看Jasper喲~他可是可以自己喝完一杯滿滿的木瓜牛奶喲!
而習慣麻麻自己做果汁牛奶給他喝後,現在也會指定水果...
有時會要求換蘋果或香蕉,但也都一定會要求在裏面加鮮乳呢!


記得我自己小時候是不敢喝鮮乳的,因為總覺得裡面有個不討喜的味道.
所以之前給Jasper喝鮮乳時都會在裏面加一些其他的味道來讓他更愛喝.
不過這次Jasper倒是敢直接打開這款瑞穗極制就大口的喝下去哦!
這是因為此款極制鮮乳在低溫殺菌處理生乳時也一起把惱人的乳臭味處理掉
哈!剛好可以省去我要再幫他另外加味道的麻煩.....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要給老公和孩子吃的東西就多少會去注意它的營養及添加物.
在試喝之後,Jasper非常明顯的喜歡這款瑞穗極制鮮乳
再加上它所含的營養成份(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正是我想給Jasper多一點的
所以這款鮮乳也正式加入我們家的早餐食譜行列囉!


詳細資料請見 : 瑞穗極制72 ℃低溫殺菌鮮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