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看不會動的飛機
看看自己記錄的文章,好久沒有寫出去走走玩耍的文了!!
這一年多來,因為麻麻懷孕再加上妹妹還小沒有出門的關係,我家哥哥也被關很久了~
所以這天回桃園外公家的週日上午,大家起床後沒事的待在客廳坐著~
把拔突然對哥哥說 : 我們來去看飛機好了!!
Jasper聽到可以坐車出門就很開心,自己趕快去穿好鞋子就催促著大家快點快點~

話說這個地方上一次來是我和劉把拔拍婚紗照~
那時好像只是找個草地及大樹來拍照,我倒是什麼飛機都沒看到~
呵!這次有要進去參觀才知,原來還有瞭望塔可以上去看看~
大人一個人只要30元,小朋友則是不用錢

這裏戶外有很多飛機可以看看,雖然它很老舊.
但對小朋友來說也是很有趣很特別的.

不過哥哥慢慢長大後,他現在都不喜歡讓我拍照(上圖左下角那個黑色就是哥哥的頭~他不要照像)
所以這時只能抓我的真人版洋娃娃~妹妹....來拍拍囉!!

航空館外走走後就進去裏面繞繞
裏面有不少飛機的模型及解說

我家哥哥看到這麼一大排的小飛機...
整個是超開的一直走來走去的比較!!

還有一個假的模擬駕駛艙...是假的!!!
但我家Jasper對這可是超好奇...哈!小男生嘛~都醬子!!

老實說~麻麻我覺得這裏的設備都很舊,大人看都沒什麼感覺.
但Jasper看到這什麼都沒有的真飛機駕駛座就超興奮的想上去坐

哈~還硬要把拔到後座給他載!!
平時是把拔開車載他,他現在開飛機載把拔~~哈哈哈!

怎麼上面都在說哥哥呢~~唉!妹妹太小了啦..完全沒有感覺...
她的臉已經臭臭了啦~~想睡覺囉!!

再來到另一邊的瞭望塔.
老實說這裏的景色真的不優,這天天氣不好也沒看到幾架飛機在飛

上來沒多久~玻璃髒髒的,也看不到什麼東西,這對兄妹很快就想離開這裏了!
不過整體來說,這裏也算是個溜小孩又不用花什麼錢的地方啦!
尤其家裏有像Jasper這種年紀的小男生一定很喜歡這個地方
因為可以近距離的看到天上在飛的飛機,還可以假裝開一下飛機囉~
下次哪天小人又在喊無聊時,這裏也是可以再來走走囉~







【航空科學館】
  地址: 桃園縣中正國際機場
  電話: 03-3982677
  時間: 週二至週日. 早上九點~下午五點.
  門票: 全票30元. (小人不用錢)
  停車費: 第一個小時不用錢,第二個小時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