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煎魚...
因為每次煎魚.....它的皮都會不見而變的醜醜的!!!
還好我家二個男人都較愛吃蒸的魚...
但是吃久也是會想換換口味!!!

說到煎魚.......我想再怎麼厲害的廚房高手都會害怕對付鱈魚的
我家小人己經吃膩用蒸的鱈魚了....那天剛好遇到鄰居麻麻說用二個小幫手可以輕鬆搞定這道菜
所以麻麻我可是第一次要來煎鱈魚囉!!


材料:
1.鱈魚
2.麵粉
3.蛋

先把鱈魚用廚房紙巾吸乾多餘的水份
接著將麵粉均勻的沾附在鱈魚的二面
最後再把鱈魚丟到蛋液裏面二面裏勻

大膽的丟入己熱好的鍋子裏(我都用小小的菜葉來試油溫,若丟下去有起油泡就是熱了)

魚放到鍋子後約1分鐘就把火關小一點,再等過約3-4分鐘就準備翻面
將將把魚兒翻面後...它還是整塊的耶!!

翻面再照同樣的方法來煎熟就可以起鍋了~
再依照個人喜歡的味道加上調味料就可以吃囉(ex.椒塩粉,蒜香粉..等)

用這種方法煎鱈魚真的不會散也不會碎!!
外面因為有加蛋而多了一份蛋香味,口感吃起來也有點酥酥的....
裏面的魚肉吃起來一樣也是很有水份的....
呵!小朋友就是最喜歡吃這種沒有魚刺的魚了....
我家Jasper還挺喜歡這種煎的味道,那天還很主動的一直要求要吃魚肉和皮...
原來用這二個小幫手就可以讓難煎的鱈魚乖乖就範,有興趣的麻麻也可以試試囉!!
(PS.呃~雖然魚是變好煎了,但廚房還是一樣難清呀)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