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Jasper從小就愛廚具....
所以茶壺這玩意兒他也很愛溜!!!
去年11月趁妹妹還在麻麻我肚子裏乖乖時,我們有到台南高雄七投一趟.
當時在經過白河關仔嶺這個地方時,看到路邊擺著這幾個大茶壺......Jasper瘋狂了!!!!
但那時因為我們剛吃飽沒多久,實在是沒法子再嗑下一隻雞就跟這小子說下次再來吃...
於是他也就醬子記了一年了
(答應小孩的事一定要做到,因為他們記性很好)

所以這次台南小旅行就一定要安排來這個地方(我不想一直聽這小子唸不停)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原來這家店在關仔嶺這裏還挺有名氣的呢!!!

這是妹妹第一次過挑戰越過濁水溪之旅.....哈!!!!!很怕她沒法坐那麼久的安全座椅.
不過在醬子一路停停走走的往南行,整個旅程這小妮子還算坐的安穩
(哥哥有陪著玩)

妹妹現在看到大家在吃東西也會想要一起吃.所以我們出門又要開始攜帶餐椅了...
這天來到茶壺雞這裏本來只看到沒靠背的椅子,還在想怎麼辦?!
後來還好有這張大椅背的椅子可以綁,這也讓我們可以好好吃一頓飯囉

因為主要是想來吃烤雞而且我們的人數戰鬥力不足.所以只能點少少的菜而已
上面這道是半天筍湯......但我家把拔說這應該是檳榔花湯才是.

再來個炒野菜

接下來上來的就是重頭戲~烤雞
這裏的烤雞是一次一定要點一隻,沒有在賣半隻的.

其實就是窯烤雞,只是它是用茶壺造型的窯去烤的.
它的皮是烤的很酥挺香的, 我家Jasper很愛吃.
這裏的雞肉吃起來也知道那是有運動過的雞,不會有飼料味或肉軟軟的.

但裏面的肉烤的有點過,所以都沒啥汁.
總結: 這隻烤雞不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烤雞
(好吃的認定是連劉把拔討厭的雞胸肉都可以烤到讓他狂嗑多汁軟嫩的雞胸肉)

哥哥在來台南之前一直嚷嚷著要去吃茶壺雞.
但我想他是少說一個字~他想吃茶壺雞皮才對!!!

哥哥也許平時看我餵妹妹習慣了.....
他現在都主動的要求也要幫忙餵妹妹吃東西(很好~至少不是要我也一起餵他)
為了要讓他當小幫手,也希望哪天他可以真的幫我分擔"工作",就給哥哥"練習"
瞧......哥哥是不是餵的很好呀(幫他拍拍手)
嗯~~~~把拔麻麻有依約的帶哥哥來吃茶壺雞囉!!!
下次有機會再來關仔嶺這個地方也可以泡泡溫泉及換家烤雞吃看看囉!!!!!



【關仔嶺茶壺雞】
  地址: 台南市白河區仙草里62-11號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