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小孩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
這是Jasper和Jasmine第一次到內灣玩耍
但為什麼叫"舊地重遊"呢?!
話說這個地方是我和劉把拔交往後第一次出遊的地方
十年前也是在一模一樣的地方及相同的角度拍照
一樣的車站,一樣的景色,一樣的天氣,一樣人很多
但劉把拔多了十公斤,我也從小姐變麻麻,身邊也多了二個小娃兒.
雖說內灣是在新竹,但我們真的好少好少到這裏來玩耍
所以這次坐火車帶二個孩子來,也有到一個新的地方遊玩的感覺

某天哥哥說 : 把拔我們坐火車出去玩好嗎?!
劉把拔就說 : 好呀~那我們這禮拜就坐火車去內灣玩吧!!
好巧不巧這個假日剛好遇到超冷超強的寒流還飄著小雨
但Jasper心中早已思思念念在多上一天課後就要坐火車出去玩
所以囉~這天一早起床就全家包緊緊的走路去搭火車

因為沒有算好時間,所以走到車站時,那班往內灣的車已開走十分鐘了
本來想說那回去開車好了,但我家哥哥一直問 : 我們不是做好約定要搭火車嗎?!
但算算下班車再來的時間可是一個小時後,天氣這麼冷實在是很難等呀.
後來想想反正等也是等,那就先坐到六家高鐵站去再坐回來好了
這樣一來回,那一小時反而變的很快就過去,Jasper也樂的開心一直在坐火車

我家妹妹坐車時看窗外的景色不斷的快速閃過.她也開心的一直叫一直跳呢

這天天氣冷,所以街上的人不算多,但快到中午時的街上就又擠滿人了
看來天氣冷也是有一堆人出遊呢

也許是天氣冷的關係,所以一下車就想找東西吃.
我們挑了一間最有人氣的葉媽媽客家湯圓先吃個暖暖的熱湯
這裏的湯頭讓劉把拔直呼喝到小時候的味道,
還有他們家的過貓也超級超級嫩的.

吃飽後就開始到處走走逛逛,疑~怎麼妖怪也跑到內灣來了!?

街上也有賣著許多客家醃漬品和水果

記得以前小時候對於這種客家花布的感覺是~阿嬤喜歡的東西.
怎麼隨著我年紀越來越大,看這東西也覺得越來越美越有味道呢?!(
驚)

看到挺多人都在排彭媽媽的滷味.所以也跟著隊著買一些來吃吃
但不知是天氣太冷讓滷味冷的太快嗎!?才剛接過手的滷味只溫溫的.
滷的味道也不是我家愛的味道,吃起來感覺只有鹹味卻少了個香味.

第一次看到豆漿冰淇淋...忍不住也買來吃吃.嗯~還不錯吃啦,不會太甜

上面這些東西都是我家妹妹的最愛呀~

哈~哥哥最近迷上烤玉米.這天也應他要求的買了一隻給他獨享.
妹妹現在則是看到哥哥吃東西就會受不了的猛叫,所以她也認真的吃的發糕

再來這一味是麻麻我自己要吃的.
這個滷鴨血糕好軟好Q喲~沾上花生粉就一塊一塊吃不停

上面這幾樣我們也是有吃.
現場在吃時都沒什麼感覺,但回家整理照片怎麼吃了那麼多東西?!(
嚇)

這趟坐火車遊內灣雖然有幾個小時而已.但我們真的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哥哥也吃了喜歡吃的東西而且又坐在路邊玩很久的小彈珠.
可惜這天出門天氣有點冷,真的撐不了多久就想回家了

呵~雖然妹妹一路也跟著我們吃吃喝喝,但她少了那瓶奶就是睡不著呀.
ㄎ~這真的是辛苦劉把拔呀,他現在揹著餵妹妹喝奶的功力也越來越進步了
上面這張可是站在行駛中的火車上的餵食秀哦!!!
!!(妹妹要把拔站著餵)
呼~下次我會記得先看氣象再跟小人做約定好了!!!!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