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採草莓前一定要先吃飽飽才會有力氣.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應該會記得元旦有一波寒流唄
所以在去空曠的草莓園前一定要先吃個暖的,醬子才不會邊採邊抖呀!!!!
這海鮮餐廳在2010年夏天,帶Jasper去龍鳳港玩耍時就有看到挺多人玩水後在那裏用餐
我和劉把拔曾為了想吃這裏的鮮魚米粉湯而又特地到這裏來點一大鍋.
可是它就是一定要點一大鍋,每次沒吃完就要打包回家,所以吃海鮮還是要一堆人吃才過癮!!!

我家小哥哥現在每到一個地方都很自動的擺POSE拍照.
這天他早已被冷到的想衝進去吃東西,卻又被麻麻我叫住
(不耐煩呀)

吃海鮮前就是要先點菜哩.把拔現在超常吃海鮮也變的比較會點菜囉

呃~這張本是我在拍魚兒(越早到越多魚兒可以選)
突然有個小人拿著相機衝進我的畫面....唉!小兒學的真快呀.

等也是等著....無聊就拿起相機來拍個照吧.
若真的餓到沒力氣就先吃桌上的小菜吧

其實海鮮餐廳上菜的速度都很快~先來個生魚片.

清燙甜蝦~蝦肉挺脆滴

炒蛤蜊~味道不會偏甜(我們愛的口味)

炒過貓~有油蔥味,味道不錯,但可惜有點老

鮮魚米粉湯~這個湯的胡椒加很多,所以吃起來很夠味,米粉越滾越好吃

清蒸魚班~這味是我家Jasmine妹妹的最愛(魚肉很鮮很嫩)

椒塩花枝~這味是我家Jasper哥哥的最愛

烤鮭魚頭~劉把拔說這個魚頭烤的很好吃.

水果

總共點了八道菜,因為我家劉把拔和二隻小人都很愛吃魚.
所以雖然點了滿桌的魚兒~煮湯的,用蒸的,用烤的,有生吃的...通通都吃光光喲.
那鍋鮮魚米粉湯在溫度只有十度的氣溫之下,也被大家通通都吃到見鍋底呀.
呵~這也才讓大家吃的暖呼呼的去開心採草莓囉!!!
如果夏天有機會到龍鳳港去玩水之後,也可以到這裏吃頓豐盛的海鮮大餐喲!!!!





【苗栗小旅行 】
  Jasper開心採草莓 。輕鬆一日遊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