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期的妹妹真的很難拍照耶.
每次拍照都很難拍到母女同時美美的照片.
尤其像她現在超愛亂爬亂走的,每次被我抓起來拍照的表情不是大哭就是大叫生氣樣
呼~所以上面這張照片中的她也是準備又要生氣的樣子了
.(歹勢~離題碎碎唸一下)

其實我本來是想幫妹妹報名參加抓週活動的,但我的動作又太慢了(哥哥當年也是來不及)
所以只好一樣來玩個現代版的抓週遊戲,不過我真的很懶是直接從哥哥的玩具堆中選出八樣來玩
在Jasmine小妞農曆滿週歲那天,我在FB粉絲團跟大家玩了個小遊戲......
請大家來猜猜妹妹會第一個去抓哪個東西呢?!
不嚕嗦....馬上來看看影片中的答案囉

呵~沒錯!這小妞是先去拿吹風機.

哈~從FB上看大家的答案都忍不住很想笑呢.
因為大家都被Jasper影響了...好多人都猜妹妹會去拿廚具耶.

猜這小妞拿吹風機有六位捧友分別為
梁嘉芸  Ku LinYu  Sally Lin  Nina Kang  蔣芸芸  Yi Feng Peng
這六位朋友真是好眼力呀~~~~竟會猜這小妞會愛漂亮...哈哈!!!!

沒錯就是它~~~~~~吹風機
ㄎㄎ~抓週真的是滿足我們當爸媽的玩樂好奇心.我個人覺得這應純屬娛樂囉.
也謝謝各位朋友陪我們一起玩遊戲喲!!!
(六位朋友會請Jasmine抽出一位幸運兒送個小禮物喲~~待我在粉絲團通知)





來回憶一下Jasper哥哥玩抓週遊戲的模樣 -->Jasper現代版抓週有答案囉!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