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護寶貝那細細嫩嫩的小屁屁~挑選好的紙尿布是非常重要的喲!
回想當年Jasper還在我肚子裏時~我就很認真在去各大藥局及賣場收集尿布試用包
因為曾經看過朋友的小孩被尿布疹摧殘,搞到屁屁都紅腫滲血絲,小BB幾乎是醒著就都是一直在哭,
這不只讓大人看的超心疼且小孩照顧起來也要特別花心力的安撫和照護.
哈!!!雖然一直不想承認當了媽媽後就那歐巴桑性格就會越來越明顯.
但也真的是為了小孩才會如此認真的收集各大廠牌的尿布試用包
為的就是希望可以讓BB的屁屁不被紅屁屁摧殘呀!


所以在選擇尿布這時就會特別注意透氣,吸收力好,不回滲這三個大重點.
我想大部份的爸爸媽媽都知道,剛出生的小娃娃幾乎是2-3個小時就喝一次奶而且吃母乳的便便都是水便較多.
如果一個不注意對於新生兒屁屁那U咪咪的皮膚來說,這可是馬上就會紅給媽媽看喲

於是雖然當初拿回很多試用包回家,不好用的尿布後來是直接被我冰起來
因當時還是新手媽媽的我,深深覺得要寶貝舒服,我才有機會抓到時間休息
所以幫寶適一直是我們給Jasper和Jasmine最好的選擇.

還有因為Jasmine剛出生的狀況比較多,在她四個月大前就進出新生兒病房2-3次.
在入住時,醫院會先問我們要不要自己提供尿布?! 
在經過確認後才知原來醫院也都是用幫寶適的紙尿布.
這也剛好跟我們給她用的是同牌子,這樣就不用再另外準備了.
想想幫寶適是有一定品質,不然醫院裏的新生兒病房也不會統一都用他們家特級綿柔系列的產品呀

很多媽咪在選擇尿布時應也看過幫寶適五星呵護~柔,透,乾,彈,淨.
我覺得它就挺符合我的要求~透氣,吸收力好,不回滲.
因為它有倍爽鎖水層來隔離尿濕.可以長效吸收來保持乾爽.
還有1000萬個微小透氣孔讓屁屁透氣不悶熱而且幫寶適是用高吸水水珠含量的設計
(1g吸水珠珠可以吸收30g尿液,而1g紙漿只能吸收4g尿液).
所以它的吸收力會比一般紙漿製的紙尿布來的好,相對也可以減輕尿布的重量和厚度.
像我們有時出去玩,難免會遇到尿布時間到該換或者是突然大便了但無法馬上找到地方來更換.
用了這款特級棉柔的尿布就讓我們又多了一些時間去找地方來更換而BB的屁屁也不會因此紅屁股.

還有在孩子的三階段成長過程中,選對尿布又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了.
像我家Jasmine從5-6個月開始學坐,7-8個月開始學爬到12個月開始學走路
活動量隨著她慢慢長大也越來越大,這時尿布的防漏,合身的設計就一定要做的很好才行.
不然小孩子若在睡覺或者是活動時漏尿造成衣服溼透,這是很容易讓孩子不舒服或感冒的.
這時選的尿布就要挑那種有2倍彈性設計可以服貼於寶寶的側腰及腿圍的
這種設計都可以避免在寶寶活動量大時,不小心會有側漏的狀況發生.

呵~我覺得挑選尿選對尺寸也是很重要.不然有再好的設計,那效果也是會折的.
像尿布上都會注意適用的體重,那都是可以參考的清楚標示.
不過有時小孩的腿圍若出現紅色的印子或者魔術貼已經貼到最外側的時候..
這時都要好好的再評估這尿布的尺寸是否還能使用,這才能確保寶貝的屁屁隨時都是舒服的.
哈~我家妹妹現在已經會走了!!!我想很快我就要進階使用到學步褲了...
因為這小妞現在要她安安靜靜躺著讓我換尿布,真的是要求她才行呀!!!!

每個孩子都是媽媽辛辛苦苦懷胎十個月且拚了老命才生下來的.
為了孩子的任何一切事情都會全力以付呀~~
想想我生了二個孩子,上網爬文研究的育兒資料是多到數不清楚~
在爬文及分享後的這個過程也不斷會和許多媽媽在交換經驗~
常常會有許多生第一胎的新手媽媽來問我要如何幫寶寶挑選育兒用品?!
這時多少就會開始交換起媽媽經了!!!!
大家在交換的同時也讓育兒這條路走的比較順暢一點囉...
呵~我們當媽媽的一起加油喲!!!!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