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爸爸媽媽最喜歡看到的就是孩子露出笑容的臉蛋了.
在當我自己在懷Jaser哥哥後期快生產時,心中除了期待開心之外,還多了一份焦慮.
記得那時好像有一次半夜起來上廁所後,突然就莫名其妙的坐在馬桶哭了起來
我家把拔還緊張的衝進廁所來看我是發生什麼事......
我說 : 我會很緊張不知道要怎麼帶小嬰兒,我從來都沒有抱過小嬰兒!!!!
哈~以現在生了二個小孩的身份後再回想當初的狀況,實在是覺得有點好笑吼....
不過我想這都是因為想給孩子最好一切也就莫名的給了自己好多好多壓力.
其實,當媽媽的做了那麼多的一切準備,真的就是希望孩子可以健康快樂的長成.

其實當新手媽媽是會有來自很多方面的焦慮,這時真的就要請教身旁有經驗的前輩
想到在那次坐在馬桶上哭過之後,我就懂的去跟已經有孩子當媽的朋友請教如何帶小嬰.
記得那時她跟我說 : 帶小嬰兒其實很簡單呀!!!哭了大部份就是三個原因~餓了,想睡了,尿布溼了.
聽她說的這麼簡單,我還真的有點不大相信的直呼~真的有這麼簡單?!
後來在有了這幾年當媽的經驗後,終於明白朋友說的話....
呵~小小嬰兒真的是主要在搞定那三件事情.只是隨著每個孩子的個性不同而會有不同的反應.
所以選擇一個適合小BB的尿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這就可把那三件事解決掉一件囉.

所以當妹妹出生時,我們一樣選擇跟哥哥當初用的幫寶適尿布.
因為我家哥哥從出生到戒尿布這中間,始用幫寶適是從來都沒有發生嚴重的紅屁屁狀況.
有時會有點紅屁屁是因為我們出去玩,找不到換尿布的地方而拖太久沒換.
但以幫寶適和他牌的比較起來,幫寶適真的算很厲害,像BB大水便便我們沒注意到或找不到地方換.
我家BB的屁屁都沒有嚴重的紅屁屁,最多只有一點紅紅,在換完新尿布到下次換尿布就又恢復正常.
我想這應該是尿布的材質和吸水力有著很大的關係.

這次再次收到幫寶適的體驗邀請...媽媽我實在是太開心了!!!我家小妞終於穿到L號的尿布了
也許一般人是無法體會我的感受...但妹妹可以從出生體重不足標準的慢慢長大到要穿L的號布真的是感動呀!!!

也許是心中對妹妹有著多一份的疼惜,所以給她用的任何東西更是多了一份嚴格篩選.
像是材質原料,尿布尺寸大小的選擇和搭配適合的溼紙巾,這些都是怕妹妹會遭受到紅屁屁無情的攻擊呀!!

其實尿布乾爽的關鍵就是吸收速度回滲率.如果這二樣的速度都很快很好.
這樣子寶寶的尿會去接觸到屁屁的機會就大大的減少.同時也可以減少紅屁屁的發生.
尤其是在晚上餵完最後一餐奶後,我就會希望這次換的尿布是可以直接用到隔天早上.
這樣孩子不會因為尿布溼起來哭哭鬧鬧,我們大人也不會在忙碌一天後在睡眠時又被吵醒
所以幫寶適那乾爽層擁有強力吸水珠快速吸收尿液就可以幫我們這個大大的忙囉
.

其實尿布除了要注意吸收力和回滲狀況之外,我覺得如果有彈力腰圍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媽媽們有印象應會知道寶寶在喝完奶的肚子就會變成大大的一顆.有時尿布太緊也會勒的他們不舒服
所以有這個蟲蟲彈力側腰圍的設計就很方便,省去我們麻麻用手動的方式來調整.
這樣也可以防止寶寶漏尿也不會讓寶寶的肚子勒的紅紅緊緊的哦.

其實有時難免會遇到寶寶紅屁屁的狀況.
像妹妹還沒滿月時在月子中心的嬰兒室就有發生一點紅屁股的情形.
那時嬰兒室護士的處理方式就都是用水洗屁屁再把屁屁亮乾為首要處理方式.
如果更嚴重時就會再定期擦藥,不過最主要就是更換尿布的次數要再增加.
呵~小小孩的要求並不會特別多,真的只要好好照顧好他們基本需求
我們當爸爸媽媽的就可以常常看到甜甜的笑容喲!!!!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