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930.JPG   

 哈~單純的喜歡好可愛哦

話說這種文章我想也只能公開這一次吧~因為我家Jasper是越來越大了,有些成長記錄也慢慢的不能公開了

P1030933.JPG  

這天是我家Jasper回家後一直叫我教他做信封 ,我本來也不知他要做什麼,所以就隨便用紙折了一下和畫了個框框

接著他就說要寫信給同學,叫我幫他寫名字...但我實在不知同學的名字怎麼寫?!

只好寫注音給Jasper看,然後再叫他自己仿寫(只是寫完怎麼旁邊都畫了那麼多愛心?!)

P1030929.JPG

一直覺得這小子沒什麼繪畫天份,但感覺上他最近漸漸的愛亂畫.這張圖也看的出來男生和女生

當他畫完這張圖後就很開心的跟我說要把這張圖放進信封裏送給班上的女同學

然後跟她說 : 我愛她!!!

P1030923.JPG

哇哩咧~原本有一搭沒一搭的幫忙完成,在當Jasper跟我講完那句話後....老木我整個大驚!!!!!

這小子在幼稚園大班就要送出人生的第一封情書?!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這孩子講的喜歡是單純的喜歡不是那種愛

但說真的現在的孩子都早熟,我也怕他到學校真的認真的講了...反被同學取笑(麻麻我腦中不斷的想要怎麼辦?) 

P1030931.JPG  

這天老木我剛好敗了個喜舖的包,裏面有一個很可愛的粉紅色信封,這讓Jasper決定要換成這個可愛的小粉紅.

雖然麻麻我有點想阻止他送給女同學並講我愛你,但我又怕只是我自己想太多變成讓他想太多了.

所以還是繼續的幫他完成這個"小情書"~~哈哈!!!

P1030925.JPG  

麻麻想了想就開始跟他說~~~你送同學這個就是想跟他當好朋友,對不對?!

我家JASPER也說~~~對呀!! (所以我又寫了上面的注音拚音,教他怎麼仿寫)

P1030924.JPG  

不過這小子好像真的挺喜歡這位女同學..在他畫圖做信封的時候,不斷的跟我說那女同學長的好可愛?!

還有希望搬到她家樓下去住,醬子就可以每天進出同一個社區就可以看到這位女同學.

哈~我想這小子的好朋友應不止是好朋友吧!!!! (老木整個就想太多)

P1030928.JPG  

 哈~結果隔天這小子到學校有把這個小信封送出.也很期待這個小女生可以接受當他的好朋友.

不過從他的表現看起來是被拒絶了~~哈哈!!!因為他跟我說,那女同學收了信封,但還是不想做她的朋友.

呃~這算是第一次被拒絶嗎?! 過了幾天他好像就完全忘了這件事了....

倒是麻麻我很認真的在記錄這件事情.......這時期純純的喜歡真的好可愛哦!!!!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