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80  

每次經過公道五路就會看到薪石窯的指標..

一直知道這裏有很厲害的柴燒麵包,只是每是都匆匆經過沒有繞進來

直到這次友人很有動力的事先訂位,也讓我們一家四口有機會到這裏玩玩囉

DSC_1776

從大馬路要進來這裏還覺得這條路也太小條了吧~這種地方真的有店嗎?!

跟著小小的標示進到這裏就會看到一間很有味道的木造房子.

這裏的空間其實沒有很大,戶外可以停車的車位大約也只有5-6個位子而已

是一間挺迷你的柴燒窯烤麵包坊~不過這裏聽說有很厲害的麵包和可以玩DIY披薩的體驗喲

5  

這裏的戶外空間有個沙坑可以讓小朋友玩沙.

門口也擺著今天會有什麼口味的麵包會出窯.

聽說蜜橘吐司和紅豆乳酪可是這裏的招牌麵包.

另外這裏也有全台唯一的窯烤鳳梨酥(可惜我今天實在吃太飽,沒吃到這味)

DSC_1909  

今天的天氣的溫度只有16度,不過還好中午天空仍可看到耀眼的太陽.

但這裏也許四週都沒有大的建築物,所以風真的是好大好大.....

DSC_1807  

我們抵達的時間約是中午12點多,這時裏面已經有一組人正在體驗DIY披薩.

所以我們找了個靠邊可以晒到太陽的位子坐下來.

DSC_1784  

來這裏用餐如果是團體就有二種團體餐可選擇

A餐(沒有烤雞)$300/1人或B餐(有烤雞)$500/1人,

這都要滿10人以上才可訂,如果訂團體餐懶旳DIY披薩也可以請店家幫忙烤.

不過如果來的人數不足10人也可以選擇單點的方式用餐(單點不提供DIY披薩服務)

因為我們今天來的人數有超過10個人,所以直接訂了A餐囉.

第一道:餐前麵包

DSC_1793  

這些麵包是拿來搭配玉米濃湯一起食用的,麵包的口感很紮實,嚼的出麵香味.

第二道:玉米濃湯

DSC_1787  

這鍋玉米濃湯也太大鍋了~鍋子直徑應有25公分.好大一桶呀.

第三道:南瓜燉飯

DSC_1796  

本來以為玉米濃湯就很大桶,沒想到再來盆直徑快40公分大的南瓜燉飯.

這個也是窯烤出來的,新鮮的南瓜口感挺綿密,飯米裏吃的到淡淡的麻油香.

第四道:窯烤時蔬

DSC_1869  

今天的季節時蔬是:玉米,南瓜,杏鮑菇.雖然我覺得玉米烤的有點乾,但Jasmine也啃了二塊.

加點:紅豆乳酪麵包

DSC_1801  

因為聽說這款麵包很好吃,而它又剛出窯不久.這是一定要點來吃吃.

果真它真的是無敵厲害好吃~這也把提供的餐前麵包通通比下去了.

2  

今天Jasper哥哥早上起床就精神不是很好的跟我說他的頭痛痛.

不過還是有喝了一碗玉米濃湯,而我家愛吃麵包的妹妹就真的吃的好開心.

DSC_1899  

吃到差不多就聽到服務人員來通知我們去洗手準備來DIY披薩囉

也就是大家都要排排站到這座窯前面去揉揉捏捏.

DSC_1832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很仔細的說明要怎麼把麵糰變成披薩.

3  

我家哥哥原本精神不是很好聽到期待已久的DIY披薩要開始.

他突然不會不舒服的很仔細聽老師怎麼講要怎麼做並努力完成它.

不過我家妹妹就真的是去攪豬屎(台),還好爸爸今天也有去.

不然媽媽我應會上演當眾打小孩去搏無聊新聞的頭條了.

DSC_1864  

醬醬醬~~~今天做的口味是:夏威夷披薩

左邊是麻麻我的作品,右邊是我家哥哥的作品~大小約為一個大人的手掌.

DSC_1853  

Jasper在做披薩時是很專注的在做.但叫他和成品拍照似乎又想起他在頭痛了.

DSC_1862  

呵~最後一定要來一張全家福的照片.

哈~有看到我家妹妹那看著披薩的樣子嗎?! 只能說她要大一點才會玩DIY呀....

1  

體驗完DIY披薩後,趁外面陽光還挺大的就出去沙坑走走.

只是這裏風真的太大了,玩不到五分鐘,我家那超愛玩沙的哥哥就說風大不玩了

第五道:薑汁地瓜湯(夏天為關西仙草QQ蜜)

DSC_1867  

洗好手進來,這時服務人員又送上一大鍋暖暖的薑汁地瓜湯.

雖然是湯比較多,但薑汁不會太甜也讓我喝上二大碗呢

第六道:窯烤Pizza

DSC_1894  

大家就在吃聊喝喝聊天中~突然聽到櫃枱在喊號碼(剛才做披薩進窯有先編號)..

這就是我和哥哥的披薩作品~我是右邊圓型,哥哥是左邊楕圓型.

DSC_1891  

幫哥哥和自己的作品照一張相.

這下子端回去又是開始吃吃吃~~怎麼覺得從進到薪石窯都是一直在吃呀?!!

4  

這裏的麵包真的是好吃呀!!!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口味一定要眼明手快的趕快下手搶進.

不然等到要離開再去買就會通通都沒有啦~~~~

DSC_1816  

我們今天一家四口花了六百元在這裏吃吃喝喝又玩體驗的待了一整個下午.

(一人300元,幼稚園以下小朋友皆不收費,國小以上每人收100元)

這裏提供的餐食份量實在是好大,最後那個南瓜燉飯還整個沒吃完,

真不知是大家沒戰鬥力還是真的太大呢?!

而在這裏的披薩DIY體驗是比較適合像我家哥哥大一點的孩子去體驗.

那像我家妹妹這種年紀較小的孩子就是來這裏吃吃麵包到沙坑去走走跳跳

總之,今天覺得這六百元花的挺值得的,當然如果風不要那麼大就更完美囉.

 

 

 

 

 

薪石窯】(手工柴燒麵包&披薩)

 地址: 新竹市東區水利路46巷67-3 號

 電話: 03-5720073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二和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公休.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