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千萬別醬子做啦!

陳小潔懷孕後,其實都還是很在意自己的體重滴~

但為了小北鼻說真的也不敢刻意的去節食...

不過,平均一,二天還是都會站上體重機去量一下現在胖了多少了~

唉~有時真的想不通..我又沒有大吃大喝為什麼體重會增加醬子多呢?

每每站上體重機時~都會忍不住尖叫...

就在前幾天,我家北鼻終於受不了我每次都要站在體重機上尖叫了

他把我的體重機藏起來了啦~還說生完小米奇後再還給我~

嗚...我要體重機啦!嗚...我要隨時控制體重啦!

唉~不管我怎麼說,北鼻就是不肯還給我啦!

他說:以後每個月產檢量一次就好啦!

我說:醬子如果醫生說我太胖了怎麼辦?

他說:等到太胖後再來控制就好啦!

我說:預先控制總比太胖後來控制輕鬆吧!

他說:等醫生說太胖再說囉!

不管陳小潔好說歹說...他就是不把體重機還給我啦!

嗚....我要我的體重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