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肚子要變成奇異果了啦!

記得好像從懷孕開始~我原本乾淨的肚子就開始變了~

剛開始陳小潔跟劉北鼻說:我的肚子好像有長毛耶!

我家北鼻說:那本來就有的吧!妳看我也有毛哇~

但陳小潔一直覺得那不是原本就有的~而且我是女生耶!

後來,有去BABY HOME 爬文才發現原來懷孕的女生真的肚子會長毛耶~

有很多媽媽分享的經驗是有長毛的懷DD的機率較高~

且在孕期結束時,這些小毛毛就會自己脫落!

所以當還不小得是米奇還是米妮的時候,我家北鼻常常說寶寶是DD

因為陳小潔的肚子一直在長毛~

嗯~不過最近在抹乳液時發現那些小毛好像也慢慢要變大毛

而且有也愈來愈多的感覺耶~呃!是覺得有點醜啦~

不過,據我個人的"訪查"其實也有很多準媽咪不管生DD或MM

肚子都沒長毛的也挺多的~

現在已經25週多了!不小得這些小毛會不會繼續再長耶~

再繼續長下去~我的肚子真的要變成奇異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