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犬女王在上禮拜完結篇了~我和劉把拔星期天晚上突然不知要做什麼!?
雖然整個結局有些片段~很瞎!!讓我和劉把拔邊看邊唸太誇張啦~
不過呢~這個結局:陳小潔喜歡!

最近我有一個以前在外商銀行的好麻吉失戀了!
那個男主角為了另一個女人~狠心滴選擇放棄兩個人在一起的五年時光!
這段戀情原本己經論及婚嫁了~可想而知醬子的衝擊對小潔的麻吉~是有多大!!
但當我知道這對戀人分手時~我只對我的麻吉說: 恭喜妳!逃過一劫~~
我想我的麻吉一定懂~我在恭喜她什麼!!雖然她的心還在流血還在疼痛中.....
她笑著開玩笑說 : 我的年紀己經很大了~沒人要了!!  
但其實她忘了她其實還有很多優點~只是她自己沒看到而己
她有一張美麗的臉蛋~有一雙修長沒有蘿蔔的雙腿~更有一顆善良的赤子之心!
她每天穿的美美的~拎著她的名牌包~踩著3吋的高跟鞋~窈窕的去外商銀行上班
她在工作上的表現真的棒~在外商銀行擔任小主管~有著不錯的穩定收入~
她為了這段感情努力付出~甚至也把那個男人當成未來的伴侶在計劃著~
她雖然浪費了五年的時間在這段感情上~但真的要慶幸是在婚前發生醬子的事情!
我想像她醬子獨立自主的新時代熟女就是敗犬的代表吧!

前些日子也和我朋友在聊天提到 : 其實我覺得當敗犬也沒什麼不好的~
回想起自己以前也是跟麻吉一樣~每天美美的去上班~生活的多采多姿~
跟我現在的的生活真的有段小差距~我現在每天總是跟小孩的尿布奶粉纏鬥著!
雖然以前擔任外商銀行小主管很累人~但每個月薪水5-6萬也是挺迷人的~
而我現在現在在一間小公司做做小助理~薪水是對半砍!!跟之前比起來有差~有差~
以前假日想去哪兒就去哪兒~現在假日也都被綁住了~想去買件新衣服也沒時間!
甚至出門LV包中裝的也不再是化妝品~裏面的東西會都變成Jasper的啦!
我的生活好像變成以小孩為中心點~永遠都是醬子繞呀繞的呀!
如果這就是敗犬羨慕的勝犬~我想也就不過如此而己!

其實仔細想想~「敗犬」和「勝犬」是沒有辦法同時存在現在實生活中由同一個人來伴演的!
所以才會出一些特別的想法~~「敗犬」羨慕「勝犬」;「勝犬」懷念當「敗犬」的生活!
於是才有了選擇這件事情發生!!什麼事物對妳比較重要~那妳就當什麼犬!!
呵~現在也是因為我最在乎的是劉把拔和Jasper~所以放棄以前的生活對我來說是ok的~

話說回來為什麼我會喜歡敗犬女王的結局呢?雖然之前有分成「草莓派」和「生蠔派」
但我還是最喜歡單無雙最後的表情!!即使結局她最後依舊是一隻敗犬~
但她活的很有自信~雖然生活中有點遺憾但她懂的看當「敗犬」好的一面!!
陳小潔覺得「敗犬」和「勝犬」彼此是不用彼此羨慕的~因為各自擁有的珍貴都不同!!
不管當「敗犬」或「勝犬」~~都一定要記得當女王!!




最後陳小潔要送給麻吉一些話~

安:

妳是一位美麗的聰明女人!!
妳全身穿著美美滴OL套裝正走進百貨公司中挑選一雙適合妳的鞋子
而那個男人不過就是放在鞋架上給眾多女人們試穿的樣品鞋而己
妳不用為了穿不下那雙不合腳的樣品鞋難過喲!!
因為樣品鞋最後都會廉價出清的~
沒辦法囉!誰叫它又髒又舊的~
妳一定很快就會找到一雙舒服又適合妳的新鞋子的!!
當個自信又亮眼的敗犬女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