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這間美美的房子是我家!
平時出門旅遊找住宿資料時,總是很喜歡上網找大家的住宿心得!!
只是我們這次去南投鹿谷小半天這個地方並不是熱門的旅遊景點~~~~~
所以想要一些這個地方的住宿心得真的好少好少!
不過當然也有去一些小半天民宿網找資料,但是又很怕自己被民宿自家拍攝的照片給騙了!
本來有先看上另一家民宿,但是那間民宿中我喜歡的房型已被訂走了!
所以找著找著就來到這家歐風民宿囉!

會來到這間民宿投宿~主要是喜歡這片草地!!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到上圖的右上方有蜻蜒在飛舞呢~~
其實我們到來的這天早上是整片草地上方都是蜻蜓呢~~Jasper超開心的一直追喲!!

這間民宿主人是退休後,因為喜歡小半天這個地方~~~~所以買地建屋,主要用來自己渡假用!
尤其當女兒從美國回來台灣時,都會來這個地方休息渡假!

這裏戶外有一個很舒服的吊床搖椅~~~~~
呵!我家Jasper平時很愛做盪秋鞦的,但不知為什麼不敢坐這玩意兒咧???
而吊床後面的玻璃屋就是提供飲料點心及吃早餐的地方!!

除了前面的本體建築物之外,這裏還有獨棟的小木屋可以居住!!

因為這裏沒有什麼高樓建築物,所以任何一個角度都可以看到美麗的山景及綠色植物!!

Jasper很喜歡這民宿裏的白色沙發~~~
他在上面爬來爬去的,我真的很怕給人家弄髒了!!

因為我想要拍客廳的模樣,主人還特地開了燈讓我拍照~~(所以照片的色調變了)
整個客廳給人的感覺~很有家的味道!!

很大的書櫃吧~~~~因為民宿主人很愛看書,所以漸漸的書就越擺越多囉!

房子內的擺飾都很歐風

這間民宿裏面,最多的擺飾就是這些可愛的小燈屋了!!

這些燈屋都是主人從歐洲自己帶回來的~~~

這些可愛的小玩偶~~Jasper一直很想抓來玩!!

當然這些陶瓷小玩偶也是囉!!

住宿的房間也是舖著木質地板~~這也是我們這種有帶小人出門的麻麻最愛滴!!
呵!有了小孩後,出門住宿要求不再是豪華美麗,反而乾淨是我們最在意的~~

還有這個廚房~~~好大哦!開始幻想這是自己專屬的廚房~在這裏烤蛋糕!!
不過在這裏時,我只有拿著奶瓶來廚房裝熱水泡奶啦~

早上提供的早餐

新鮮豆漿及果汁,還有熱呼呼的地瓜粥及各式小菜喲!

用完早餐後,再悠閒的在這草地上走走~~~~~溜小人!
呵!這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喲~~~ 

很高興這次投宿的經驗是開心的!!
因為我們遇到一個不錯的民宿主人,當然還有這裏的實景跟網路上的照片也是一樣的!
很謝謝民宿主人介紹全台灣最美的社區~小半天,給我們認識~~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這裏享受偷到時間的感覺!!





遠路山村。歐風民宿  <--民宿網站






【旅遊景點參考】
【南投鹿谷】銀杏森林。大崙山茶園梯田
【鹿谷小半天】火烤ㄟ。豐閣大竹筒特餐
【南投鹿谷】漫步竹林。長源圳生態步道
【南投鹿谷】全台最美麗的森林小學。內湖國小
【南投鹿谷】經國先生最愛的湖光山色。麒麟潭






請大家送個嘛~這就是寫旅遊文的動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