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28  

有雙寶的媽媽對老二是否都會較放鬆呢!?

話說Jasper哥哥在1Y6M時,我就開始在什麼時候要戒奶嘴這件事情

後來因為帶哥哥去塗氟時,牙醫說別再吸奶嘴以防齒顎變形

所以後來速速在哥哥1Y8M左右就把奶嘴給戒了 -->【1Y8M28D】ByeBye 奶嘴小姐

但沒想到哥哥在戒完奶嘴後就變成愛吃手指,結果在1Y10M就生病住院....

於是劉把拔對於妹妹戒奶嘴這件事就設定在滿2Y再戒好了.

3  

不過隨著Jasmine越來越大,我就覺得她對奶嘴的依賴程度越重

本來只有要睡覺時吸一下就可以,到後來變成白天坐車有空也想要沒事吸一下.

而且她要奶嘴的方式是用哭到呼天搶地的方式來表達.

搞到老木我也很擔心是否會很難很難戒呢?!

在我跟劉把拔強力溝通後,他終於同意點頭提前在2Y前把奶嘴給剪了.

第一天:

老木起床後偷偷把奶嘴剪了,Jasmine覺得吸起來怪怪的,但還是繼續吸.

不過晚上覺就竟然就忘了要奶嘴這件事,這也讓老木我驚喜了一下下.

第二天:

早上起床竟然看到她很開心的繼續吸著剪了個小洞的奶嘴?!

老木我很怕她會慢慢適應這破洞的奶嘴,我心一狠再剪一次...

晚上睡覺前,她看著奶嘴的表情是有點想又有點覺得怪吧?!

這晚她再次把奶嘴丟在一旁的睡著了.

2  

第三天:

白天晚上都不會再找奶嘴這個陪伴她快二年的玩意兒.

老木我拿著kitty玩偶和奶嘴要她二擇一,她選擇著了kitty玩偶

1  

哦耶~沒想到看起來比哥哥多吸二個月且更黏奶嘴的妹妹.

她竟然只花三天的時間就把奶嘴奶給戒掉(呃~這也代表她更無情嗎?!)

其實這次戒奶嘴真的是多虧kitty玩偶呀~

在沒奶嘴陪伴的夜晚多虧有了這位kitty新歡~

別說老木狠心為什麼要把奶嘴戒掉~

我也是為了Jasmine妳以後齒顎和臉形在著想呀

 

 

 

 

Jasper戒奶嘴 --> 【1Y8M28D】ByeBye 奶嘴小姐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