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976  

這是我們社區附近很有活力的媽媽辦的活動.

這篇算是補很久之前的文章,嘻嘻~因為那時的小孩還在穿著短袖說.

一直以來都是媽媽我帶著妹妹去參加PG活動.

但因為這天剛好遇到哥哥學校運動會補假,於是他也跟著我們一起去玩耍.

PS.真的好感謝辦活動的DINDIN媽咪,在那天還願意臨時同意讓哥哥一起來玩.

P1090154  

這天主要是要玩用麵團來捏漢堡套餐~有飲料,薯條,漢堡.

呵~媽咪們還好認真的畫出顏色分解圖呢.

DSC_8962  

一早十點就有好多媽寶全部集合完成要玩黏土.

嘻嘻~整群小孩裏面就屬我家哥哥年紀最大囉.

DSC_8953  

首先做飲料...用一個養樂多空罐來加工.

P1090168  

還有薯條也是揉揉捏捏切切的慢慢玩成

雖然說這種活動對哥哥來說好像有點簡單.

但孩子真的就是有玩有伴就開心囉.

P1090170  

Jasmine妹妹對黏土揉揉捏捏的技巧還沒有很厲害.

但她會把哥哥切好的薯條放到袋子裏去

哈~因為吃過薯條,所以就知道要怎麼擺嗎?!XDDDDD

DSC_8949  

噗~我家這二袋不是麥當當細的薯條,應算是21世X的大薯塊吧?!@@

DSC_8959

再來開始要做漢堡了~這下次換妹妹眼神放空中...

因為她可能真的有聽沒有懂囉XDDDD 

DSC_8950  

她這天來最大的樂趣就是把所有的麵團全部都混色的揉在一起成一團.

至於她的漢堡就由媽媽我來完成吧.

DSC_8967  

這二個漢堡是我跟哥哥合成完成的.

哥哥負責把內餡揉捏壓平,媽媽我則是負責做組合.

最後上面的白色芝麻也是我們合力慢慢的黏上去XD

嘻嘻~跟老師圖解的說明圖應沒有差太多吧?!

DSC_8972  

這是妹妹的漢堡套餐

她拿的心虛才是~因為她還在望著她捏成混色的麵團囉.

DSC_8970  

至於哥哥就有比較驕傲一點了~看他得意的樣子!?

噗~但感覺上媽媽好像也做了不少的部份呢XDDDD

雖然這篇文章好像很簡單,但其實媽媽我只是想記錄兄妹一起長大玩耍的過程啦

凡走過必留下照片?!希望他們長大看了這篇文章文字和照片

依舊可以記得這時的歡樂時光!!!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