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約了要去施華洛挑訂婚禮服
婉琪幫我約了下午四點的時間
她說:醬子人會較少啦!(沒辦法施華洛的新人實在太多啦!)
記得第一次去簽約時有先試了一套金色禮服
第一眼就很喜歡所以就先預訂了
所以只要再挑一套就好啦!
但也許是我太晚挑或太龜毛吧!
很想選一套紅色禮服的我
卻怎麼選也選不出來~
婉琪幾乎也是很努力地在幫我找
最後終於挑了一件我覺得還不錯的大紅色禮服
但它真的有點透明耶!
我的小褲褲都看的到耶!
真的很怕當天會出醜...
但專業的婉琪說只要穿膚色無痕褲就可以了
果真耶...穿了膚色無痕褲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囉!
期待訂婚那天有美美的造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