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己經結束囉!許下新年新希望~要和北鼻手牽手一輩子走下去!

說到今年跨年還真是挺特別的~但一點都不好玩!

呵!從小到大小潔算都是被把拔保護的很好~

家裏粗重的工作都不用做~是我把拔滴寶貝女兒呢~

而2006年結束這天~我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了我家北鼻!

刷油漆~活了快三十年了!第一次玩這遊戲~呵!我算是邊做邊玩吧!

但也算是送給他一份大禮喲!以彌補我平時對他的"蹂躪"囉~

最近為了我們以後的新家一直在努力滴打掃房子~

感覺得到~北鼻為了新房子弄的很累!所以小潔就自告奮勇滴下海幫忙囉!

希望能快點把房子弄好~我們就可以看日子準備結婚囉!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