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滴瑣碎事情真的好多呀! 說真的小潔比較期待快點來去蜜月旅行呢~

從去年四月就開始為了建房子&結婚的事情忙碌 幾乎整整一年都沒有和北鼻一起去渡假

這一年來陳小潔和北鼻都是靠著"蜜月旅行"在支撐著

最近終於決定好~要來去瑞士搭火車旅遊囉!

對於蜜月的地點 陳小潔也是想了很久呢 因為太久沒出去玩所以有好多地方都想去呢

光是決定"瑞士"這個地方就花了粉久的時間呢

我和北鼻都想要瑞士~看看這個"世界公園"的大山大水!想到它壯觀的冰川及美麗的湖泊~呵!...

只是呀~它是一個位於阿爾卑斯山群中的一個國家!

對陳小潔來說真是一個又愛又怕的地方~光想到要做車在山上繞我都想吐了!

我想這對於會暈車的人來說 一定會非常瞭解這種痛若滴

呵!花了幾天的時間終於找到一個自主性很高的團啦!

我們要搭火車來去遊瑞士囉~它就是買一張瑞士的國鐵卷可自由滴悠遊於瑞士各大車站!

本來也有跟專辦瑞士旅遊行程的一陽旅行社做比較(因為有朋友參加過覺得很讚)

其實我們有點害怕那種旅行團搭巴士,走馬看花,下車拍照,趕行程的旅遊方式!

所以囉~最後還是決定了以全程坐火車的方式來環遊瑞士囉!

醬子呀~我就不用怕暈車啦!也不不用害怕跟到不喜歡的行程!

雖然醬子的旅遊方式 有些事情要自己處理

但以我和北鼻龜毛的程度...醬子應該會玩的比較自在吧!

真是超期待~瑞士景觀火車之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