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二日這天小潔真的是超愛哭的啦!

結婚那天短短半天的時間 我的哭的次數真的數不清呀

現在在寫網誌其實還能感受到那種心酸酸的感覺

離開家裏 離開我最愛的爸爸 這都是讓我割捨不下的一切

記得那天我哭到不能自己時 婚攝還來安慰我說:小潔結婚要開心哦!

我想大家都知道 我真的很難過吧

本來一直以為是要出家門那時最難過

沒想到竟是宴客結束後爸爸他們要回家時才是讓我不顧形象的大哭起來

雖然早有人交代我不能哭著送爸爸他們回家 但...我真的是忍不住啦!

那一整天下來 小潔都不敢直視爸爸的眼睛因為真的怕自己會再度失控

呵~我想應該沒有人比我這個新娘愛哭了吧!

PS.等拿到更多的照片再來細述那天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