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潔的生日快到囉~謝謝北鼻先帶我到香港玩耍喲!

其實呀!己經回來了一個多禮了..只是呢!太忙囉..到現在才把照片整理出來呢~

劉太太的生日其實是在九月底囉~只是呢!劉先生這個月底公司要忙出貨也沒時間幫我過~

再加上國曆生日那天小潔爸要來新竹家幫小潔提前過農曆生日...所以就更沒時間出去玩囉!

於是在九月十五,十六,十七日就來一個香港自由行之旅囉!

呵!很多朋友問小潔去香港有沒有血拚呢~而答案:是沒有囉!

我們這趟旅行其實是美食之旅囉~硬是給它吃了三天整整整呢~

很多人去香港都是血拚到腳酸...而我們是為了找吃的走到腳酸呢~很瞎吧!

所以囉~如果有去看香港之旅的照片的話!會發現食物的照片還不少呢~

另外..這趟旅行有一個很另人興奮的地方!

那就是陳小潔的假呢~今年用的特別兇!才九月而己就用光光囉~

所以雖然去香港是早去晚回的行程...我還是只有請一天假而己!

原本在回程的飛機上...心理己經想著!哇~己經晚上十一點了~我還在飛機上!

想到明早還要起床上班...心就涼了一半!覺得假期結束的好沈重呀~

但是呢~就在飛機著地的那時!從電話的那頭傳來~明天放颱風假啦!

哈~這颱風假來的真是時候呀!所以呢~陳小潔還是很開心的下飛機喲~

謝謝北鼻熱情讚助這趟香港之旅~但我還是想要生日禮物啦!

呵~我好像太貪心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