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清晨六點左右~陳小潔被一股"熱流"給驚醒!
這種感覺只有在還沒懷孕以前才會有的感覺....那也就只有MC來時才有的感覺~
睡神馬上被趕走...沒兩下子就衝到廁所看...哇!怎麼會鮮血直流呀~
於是就快點隨便吃個早餐...趕快吃那天急診醫生給我的藥~止血加預防流產的藥!
一直到早上八點多..血還在流...甚至還流出了一大塊血塊出來...
看的我..真的忍不住眼淚直流...我的寶寶應該沒事吧!怎麼會流那麼多血呢~
北鼻和我...兩個人就跟公司請了假!沒去上班了~
一直到了九點多..血才終於不流了!
看到血不流後..陳小潔的情緒才有點恢復平靜...終於答應北鼻去看醫生!
早上先去給中醫把脈~中醫師說真是奇怪?!脈像正常..怎麼會突然流血呢~
唉~這也是陳小潔還沒看醫生就知道..他們要說的答案了!
晚上再去仁慈醫院..李醫師直接說開轉診單要陳小潔到長庚醫院檢查看看...
說真的..四月一日這晚真的很難睡!真希望這流血的狀況都是假的,是愚人節的惡作劇!


剛好..四月二日早上李醫師推薦的長庚王教授就有門診..
於是就再請一天假..趕快去看看到底可不可查出這無痛性出血的原因
說真的..到醫學中心去做產檢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因為人真的超多的..照個超音波就要等個一個多小時..
但這一天雖然很累..但也真的找出來原因了...
王教授看了我的超音波結果..也表示一切都正常...
於是他說要再幫我做一次陳小潔超害怕的內診...
其實,李醫師之前就有幫我做過一次..只是超怕痛的陳小潔直喊著痛...不做了!
這次我真的很"勇敢"的忍住那不舒服的感覺..
王教授再試了二次後...終於在子宮頸很裏面的地方找到了瘜肉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一直流血的原因了~因為子宮頸上長了瘜肉!
但王教授不建議現在把瘜肉取出..因為怕造成更大的出血...會對寶寶及媽媽不好
陳小潔很好奇的問:這瘜肉有可能是我懷孕前就有了嗎?
王教授很客氣的說:這情形在門診中很常見..有些人因沒出血所以也不小得自己有長瘜肉
所以囉~醫師要我別擔心!醬子的出血狀況會再有...但不會影響到寶寶及媽媽
知道了這個原因後...我還是一樣要多休息...
但陳小潔終於可以睡的比較安穩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