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這兩天太熱了!所以北鼻的腦袋和嘴巴才會一個往左走一個往右走啦~

懷孕後...北鼻算是挺"自動"的會去做一些家事!

昨天晚上陳小潔洗衣服時..不小心把我自己的一套衣服洗的"很糟"

今天晚上北鼻去收衣服時..就很貼心的幫陳小潔在"處理"那套衣服

但因為陳小潔今晚腳有點水腫再加上天氣熱..對很多事情都"興趣缺缺"的

所以對於北鼻很開心的告訴我說:陳小潔!妳看我把它弄"乾淨"了耶!

我是一點情緒反應都沒有也有點敷衍的應了一聲"哦!"

我家北鼻就突然像卸了氣的球一樣說:妳怎麼都沒有很感動呢!妳看我弄的很乾淨耶!

呵~其實陳小潔很感動啦!只是天氣熱呀~還是要儘量保持"心靜自然涼"囉!

後來,在看電視好像看到了男人做家事之類的節目....

我家北鼻突然對我說:"妳娶了我是妳的福氣~妳知道嗎?"

此刻陳小潔先是想了幾秒鐘...再也沒有辦法唯持"心靜自然涼"的狀態了~

我實在是笑到肚子痛呀~連寶寶都在動呢~可能寶寶也覺得好笑吧!

我家北鼻才快點改口:"是妳嫁給我是妳的福氣~妳要珍惜知道嗎?"

哈~北鼻!陳小潔知道啦~會好好珍惜呢!

要繼續維持你的"貼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