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得為什麼最近心情一直很低落!
昨天晚上起床上廁所時,突然間心情很不好就坐在馬桶上哭了起來~
或許是我在害怕嚇人的自然產過程~也或許我在擔心寶寶出生後我是否應付的來~
總之,最近一個人的時候心情總是悶悶的!
這算是產前憂鬱症嗎?一般人不都是產後憂鬱症嗎?
記得上次因為懷孕超難過的哭是因為喝到不新鮮的牛奶引起過敏全身發癢~
但我昨上超難過的哭~自己卻不小得到底是為了什麼!?
有查過一些資料~懷孕後期,孕媽咪的身體是會出現比較多不舒服的狀況!
想想也有可能是因為最近身體不是很舒服才會讓我心情不好吧!
眼淚擦一擦回到床上想要再睡覺~硬是又翻了一會兒才睡著!
小米奇在肚子裏滾來滾去的~好像我怎麼睡都讓他不舒服!
米奇爸在我旁邊睡的很熟~真羨慕他可以這麼安穩的睡覺!
離預產期也剩下差不多一個多月的時間了~
前幾個禮拜米奇爸都會硬拖著我去散步~因為他希望我可以好生一點!
可是不小得為什麼每到了晚上我都超想睡覺的!不然就是腳水腫的很不舒服~
想到要去散步我就會忍不住碎碎唸一下~因為我真的覺得最近真的睡眠不足!
唉!但米奇爸可能也是聽我唸到很煩吧~所以,他幾天前就跟我說不要散步了!
其實,我也是覺得很煩耶~到底要怎麼去找到平衡點呢?我也不小得!
散步和睡覺現在對我來說都好像很重要耶!
沒散步怕要生小米奇時自己會沒體力~
沒睡飽真的也會影響自己心情及情緒~
吼~真的很討厭耶!再想下去我想我會瘋掉吧~
希望這些討厭的生理及心理不舒服能快快不見!
給我一點新鮮的空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