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宇要辦週歲趴那天~~劉把拔要去看中醫所以才提前帶我們到這兒走走!
嗯~所以囉!!這要算託小宇的福啦~~陳小潔才可以到這間很多人推薦的餐廳看看~~
這間餐廳我可是唸了一年多囉~劉把拔一直喬不出時間帶我去咧!

這邊的餐點都是套餐式的~~陳小潔點了"青醬雞柳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
呵!不過一端上桌~~我一直看我的雞柳怎麼長的那麼像肉羹咧????哈~不好笑!

劉把拔吃的是 " 香烤脆皮豬腳 "~~~看到超多人點這道菜的!!
我和劉把拔覺得餐點還不錯吃~~我粉愛那個法式烤布蕾!!!
但價位稍稍貴了點~但是想到它有那麼大的戶外休閒空間~~也算值回票價囉!
整體而言~這家餐廳真的挺適合辦家庭親子聚會的呢!
不過有帶小朋友的記得要帶防蚊液喲~~夏天戶外的蚊子粉多又粉毒呢!

我們剛好被安排到沙發坐~~~~整個吃飯的感覺真的很寬敞很舒適!

Jasper在吃飯時也粉乖~~~~還一直對服務滴美眉傻笑!!!

吃完飯後~~還可以悠閒滴看看雜誌!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呢~~

我想我和劉把拔可以這麼悠閒看雜誌~真要謝謝Jasper那天當乖寶寶!

可惜~~我們到的時間太晚了~~因為先帶Jasper去看划龍舟啦!呵~端午節嘛!!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早一點來~~~有機會帶Jasper到草地去走走囉!
也幫小宇家要辦週歲趴推一下~~~6/7(日)有空的人快點進去看!!!
想到這家草原餐廳走走用餐的把拔馬麻快點去報名參加哦~


【中壢綠風草原餐廳】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電話:(03)492-8205
  營業時間:
11:00~21:30
  網址;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