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要怪Jasper害我的包包變的這麼亂....
其實在還沒結婚生小孩前我的包包也是這麼亂滴...
我個人喜歡揹大包包~~~因為揹大包包整體身型會看起來有比較瘦的感覺!
呵!不小得是不是我個人的錯覺啦~反正我就是愛大包包!!

只是吼~大包包就是因為它的容量大.....
所以我通常都會把一些阿撒不魯的東西~通通往裏面丟丟進去!!
搞的我每次要找東西都要把包包內所有的東西通通摸一遍才會找到我要的東西!
唉!再加上Jasper出生後~原本我包包內的東西又跟Jasper的東西大混合在一起!
所以有時我在忙著安撫Jasper時~叫劉把拔幫我從包包拿東西~他都找不到!!
搞到後來都變成一個小孩在亂歡 + 二個大人在火旺 = 火很大!

呵!後來想想醬子下去也不是辦法~~我真的該拯救一下我那可憐包包!!
記得前一陣子無名麻麻都在玩包包串連遊戲~~我都超怕有人點到我的!!
但每次在拍賣上找漂亮的媽媽包~~找到最後無疾而終!因為我都不愛那些花色~
一直到去澳門旅遊時~Jasper的水杯因為沒放好,把我的包包全弄溼還搞壞一支手機!
我才終於開始又認真的找起來~~~經過我個人的比較後~終於決定敗了它!
嘻~將!將!就是它囉~神奇收納袋中袋

我真的超愛它的啦~有了它我的包包變整齊了!
我是在Y拍上找到它的~它是用來收納化妝品比較多!
只是因為我要拿來放水杯及尿包!所以請賣家幫我做加高一點點的尺寸囉!
它這條收納袋是兩面都可以放東西喲~有了它!我找東西真的方便多囉!

我不喜歡市售的媽媽袋是因為它的內袋都是已經固定好了~
對於我這種東西很多的人來說~總覺得那些媽媽袋的小袋一定不夠我用!
有了這個神奇收納袋中袋~我可以繼續用我原來的包包~東西夠放+好找囉!

還有如果我哪天突然想換個包包揹~也不用怕有東西沒有從舊包包撈到!!
因為我只要整條的拿出來再裝到新的包包就好囉~不用怕沒帶到東西囉!
還有因為它是"一條"的~所以可以方便"二折""三折"或"捲起來"放到包包
哈~沒想到這個不到五百元的東西可以解決的我長久以來的問題呢!
早知道有這東西~我就不會讓Jasper的水杯把我的手機弄壞啦!!
跟它真的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呀!!

【9/13補充】
呵!原來也有麻麻跟小潔有一樣的困擾喲~~~
因為有不少人留言及寄mail詢問我是在哪兒買的~~~
所以陳小潔就把那位賣家的拍賣網址po上來囉~~
他的賣場還有不少花色呢~大家可以去比較看看吼!

哪裏敗 -->幸福雙面母子收納袋  <--點我



呵!喜歡這組小玩意的人別忘了推推哦~~
大家的推推和回應就是陳小潔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