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為了要吃這顆肥美的蚵仔~~~~我們又去搭船了!
哈~看到上一行字....會不會有人覺得陳小潔如果又暈船~~~~那就"戲吼"(台)!!
唉!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我又沒有很愛吃蚵仔說!
只是這算是劉把拔很想去體驗一下的行程~~~不去怎行呢?
他可是超愛吃蚵仔的呢!更何況這裏的蚵仔是給吃到飽的咧~~~

明明早上才搭著海盜船到澎湖~~好不容易吃完清香海鮮餐廳(點)後,腸胃也有比較舒服了!
但還在吃美味海鮮時就想到~~靠夭!!現在若吃太飽,等一下怎麼去海上牧場烤蚵仔咧??
唉!我們一群人討論著~~~女生都是持反對票不想去;男生則是表現出很想吃蚵仔的感覺!
所以我們最後就到南海遊客中心去報到順便問一下今天去海上牧場的船況如何?!

現場的小姐跟我們說~海上牧場上的風浪不會像在外海一樣!風浪不會太大可以放心...
後來我們大大小小一行人還是又上了船去啦~~~唉!真是自找的吼~~~
當我要登船时~~看到又是滿天星時...我的腦袋和雙眼真的都充滿了滿天星呀(昏)

不過還好~那小姐真的沒有騙人啦!
我們從南海遊客中心那兒搭船到海上牧場約10幾分鐘的船程...
我是真的都沒有暈船呢~~我還可以幫Jasper拍照說!!

我們到達海上皇宮牧場時...現場己經很熱鬧了!
因為接駁快艇是一批一批的把遊客載來這兒考蚵仔~~
有些人蚵仔烤好了就開始唱卡拉ok囉!

呵~也有不少人去體會鈞海鱺魚的快感~~~

只是吼~那天風浪真的還算不小呢!!
我看站在上面的老手~每個人的臉上都是露出"海風吃很飽"的表情....
呼!我光用看的就可以想像~~我若下去會是什麼樣的形情囉!我還是站在上面看看就好~

唉~我看我還是來去烤蚵仔吃吃比較實在啦~~~

那天天氣只有約19度吧~~在海上突然覺得在碳火旁邊還挺溫暖的...

呵~蚵仔還沒有烤好呢....
突然看到現場工作人員端出熱騰騰還在冒煙的海鮮粥....呼!衝呀~~~

雖然只是碗海鮮粥~~~沒有什麼太多的配料!!
但還是可以吃到澎湖濃濃的海鮮味哦~~
不過吼~這個粥一定要搶先去裝啦!不然最後海鮮都是被撈光光...只剩白米粥而己囉!

呵~男人去裝粥...我們女人也沒閒著呢!開始烤蚵仔囉~~~
只是我覺得烤蚵仔也算恐怖咧~~~因為它會突然"爆"開....把湯汁噴出...很燒咧!!

這個熟度是劉把拔愛吃的熟度~~~還可以看到蚵仔上有新鮮的汁液囉!!
但是吼~像上圖這種熟度的蚵仔...陳小潔是不敢吃的啦!因為我覺得有點噁說....太古溜啦!

所以劉把拔都要再幫我加工一下~~~
等蚵仔殼打開後~~再放在爐火上稍稍加熱一下!!
醬子的口感才是我可以接受的囉~~

我家的Jasper中午才吃了紅蟳粥~~所以到這海上牧場來..他對任何食物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啦!!

唯一有興趣的就是喝汽水啦~~~喝完還捨不得把瓶子給我拿去丟呢!
於是就醬子拿著瓶子全船跑~~我真是害怕他把瓶子往海裏丟呢!

妳喜歡吃蚵仔嗎?
如果是的話~那就真的很適合這裏!因為這裏的蚵仔是無限量供應的啦~~

哈~如果撈不到海鮮粥的海鮮的話....
也可以醬子自己烤蚵仔加進去啦~~想加多少蚵仔就加多少啦!!
這個海鮮粥也是無限量供應啦~~

呃~看到吃那麼多蚵仔會不會想吐呀??
哈~我現在在寫文就突然有這種感覺呢~~~
所以接下來的1-2天在澎湖吃東西~我們也都不再點粥和蚵仔這二種東西啦!!
嗯~~有體驗到就好囉!!







唉!不過也是因為第一天的風浪太大......
讓我們不得不去取消第二天的七美望安跳島活動.....
因為我們有帶Jasper一起出遊~~~他不怕暈船一是回事!
我們最怕他是吹海風吹到重感冒呀!
看來我超想看的雙心石滬就要等下次再到澎湖時再來去欣賞囉!


(菊島遊記~~待續)








【延伸閱讀】
【2010春の菊島】澎湖火花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