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劉把拔在某天早上要出門上班前拍的~
看到這小子這麼可愛的親吻著我的肚子,我也開始幻想
Jasper在跟小寶寶一起玩的畫面了!



上禮拜去產檢時才很好奇的問醫生說 : 什麼時候才會感覺到胎動呢?!
雖然現在已經是懷第二胎了~但說真的呀!我對懷孕胎動的感覺還真的是忘的一乾二淨說~
那時醫生說 :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大部份都在18週左右,才會開始慢慢感受到...
呵!所以最近也開始注意肚子裏面的感覺是否有什麼不一樣囉~

這個禮拜因為被Jasper傳染感冒,所以每天都喉嚨痛+整天頭暈暈.....
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就很想趕快躺到床上去躺著休息也好!!!
就在這1-2個晚上,我躺在Jasper的床上休息,看著Jasper在看巧虎....
躺著躺著突然覺得在肚臍很下面的地方有一種腸胃在蠕動的感覺....
本來忘記胎動的感覺,被這麼小小的動一下~那種熟悉的感覺,馬上就想起來了!

不過現在感覺到胎動的時間都是在我靜下來的時候~
所以當我跟Jasper說 : 麻麻肚子的小寶寶在動喲~他在跟你打招呼哦!
這小子雖然用手摸著我的肚子,但沒有"慧根"的他,反倒用"有在動嗎?"的眼神看著我~~~
呵!我想等週數再大一點,寶寶動的頻率和力道也會變比較大...
這樣Jasper應該就會更有感覺囉~~~








二寶~麻麻開始有明顯的感覺你在肚子裏囉!!要乖乖長大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