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帶小孩是需要體力的
記得當年還在懷Jasper時,對孩子的感覺只有無限美好可愛的溫馨印象
但當小孩生出後才知,原來我之前看到小小孩那乖巧模樣,那只是他們成長過程的一小部份
由其是在嬰兒時期的他們,每3-4個小時就要喝奶一次,中間還要穿插著更換紙尿褲...
再加上若當小孩心情不爽來個亂歡討抱一下,這真的是讓當媽媽的我快舉白旗呀
所以為了想讓媽媽自己的情緒儘量可以hold住的狀況,只好不斷的想要怎麼讓小小孩好睡
因為只有讓小孩心情好+睡的好....醬子我們大人才可以有"好日子"過!!!

為了讓我們當爸媽的可以擁有一整夜好眠,雖然無法睡到自然醒~
但若可以從晚上11點到到早上7-8點也算是一種小幸福溜!!
再加上我家Jasmine的屁屁對尿布太溼不透氣是很敏感的~
所以我們試過不少牌子的尿布(坐月子時太多人送不同的牌子)後,還是依舊選擇使用幫寶適.
這次幫寶適請我們家Jasmine再來試用新包裝的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也是一定要推的囉.

雖然前面是一直說要給爸媽自己好睡,所以要選擇好的紙尿褲.....哈!說笑的啦....
最主要也是想給Jasmine那嫩嫩的屁屁有個很好的保護及照顧.
再加上小寶貝在睡覺時動的次數可是我們大人的兩倍以上.
所以選擇尿布是一定要很好的防漏保護迅速鎖水的功能才行.

看看我家小妞現在剛滿六個月,但已經很愛四肢並用的到處亂滾亂爬.
像我放包尿布在床上,她也好奇的用手和腳的撐起來看看上面的圖案是啥.

所以幫寶適尿布有做超好的防漏保護是我最喜歡的(沒辦法,我家小妞的動作都很大)
記得之前用他牌的尿布時,不知是我沒包好還是其他原因~
早上睡醒這小妞竟然衣服和床單都溼溼的,討人厭的漏尿是我最不喜歡的!!!

還有這個二倍蟲蟲彈力側腰圍設計也是很好用.
用習慣幫寶適尿布所設計的彈力腰圍紙尿褲,我還真的不會沒有側邊彈力腰圍的尿布
因為總覺得喬很久都不知什麼樣的緊度才會讓Jasmine小妞舒服呢.

有了這個設計也可以讓Jasmine在喝完ㄋㄟㄋㄟ後,
不會因為肚子脹脹而被尿布勒的不舒服.

這款新包裝的紙尿褲,也有五色農場的可愛動物圖案.
呵!隨著Jasmine越來越大,這種可愛鮮豔的圖也越來越吸引她呢.
這也算是我的小幫手,因為小妞越大換尿布是越來越難換(扭來扭去)
為了避免我HOLD不住情緒,只好用這些小動物來騙騙她囉!!

還有一點最主要的特點就是他有一層綠色乾爽層.
裏面的吸水珠珠可是1克可以吸收30克的尿液.
也是因為有這才可以讓尿尿迅速被吸收,乾爽長達十小時.
先來看看幫寶適粉絲團「超乾爽大挑戰」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Pampers.tw/app_263613530410364
原來幫寶適的尿布是有四層的鎖水層,所以才可以讓小BB的尿液完全被吸收
看完它試驗完後沒有回滲的狀況,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家小妞會願意給我好眠的原因吧
(哈~就是讓麻麻我從晚上10點換完尿布後再到隔天早上8點再幫她換尿布)

每天早上換完尿布後,看到被吸滿尿液的尿布都會覺得有種欣慰的感覺.
雖然尿布拿在上手有點重量,但它的吸收及透氣度都很好,沒有讓小妞半夜起來吵
這另外也代表我家小妞晚上都有好好的睡覺,喝進去的ㄋㄟㄋㄟ都有吸收
呵!當爸媽最大的希望就是小孩可以吃好睡好快快長大....
這時選擇好的尿布也是超重要的,因為小人沒睡好,大人也沒得睡....
不得不說有些滿足感不是只能用錢來衡量的囉!!!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