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體重量出來已比懷孕前輕了~
呼!最近真的是忙到要靠邊站去,所以我的產後瘦身記錄也跳過一個月沒記錄
不過主要也是從產後五個月到六個月這段期間也沒變太大的差別
直到產後七個月看到體重機的體重顯示50.8KG
(產後這七個月的體重已從67kg-->50.8kg)

這才注意到這時的體重已比懷孕前的52KG來的低一點點點點點點了!!

怎麼瘦的呢?! 每天上班加搞小孩就很忙碌了~
而我在吃的這方面其實也沒有特別的去控制
主要的飲食原則跟之前分享的一樣.
什麼都吃只有晚上不吃澱粉是一直堅持著
不過晚餐吃的少的狀況,到了隔天早上的早餐,我幾乎是可以吃二份.
所以吃三餐的比例就是 3 : 2 : 1 (早餐/午餐/晚餐)
以上就是常有人來信問我到底怎麼吃的答案囉!!!

不過呢~~~~當我在打這篇網誌時的心情不是很優的!!!
因為我的體重和外表看起來是已經恢復到跟懷孕前一樣了...
但實際上現在的身體因為受到懷孕期間子癲前症的影響,讓我還沒有完全的恢復!!!
這次的健康檢查發現我的身體裏面竟然很油 
接下來的日子就換成要開始調整體質及飲食習慣
希望從現在開始經過一個月的調整,可以在下個月去複檢時就看到好的成績啦....
唉!全天下的媽媽都是拚了命把孩子生出來.....
我一定也要把懷孕造成代謝不好的爛攤子給收拾好....
套句朋友對我說的 -->
二個小孩還那麼小,身體要顧好溜!!!!



也提醒有看小潔產後瘦身記錄的麻麻們
產後做完月子,有空真的也要好好去做個健康檢查哦!!!




我會繼續努力滴~~讓自己不是只有外表看起來瘦而是連體內都不油.
還有也說不定在重新調整體質及攝取食物的習慣之後.
我還有機會讓體重機上的數字再往下降一點喲!!! 
(持續記錄中~請大家幫我加油囉!!)




<延伸閱讀>
對付難搞的產後大肚子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是天天在更新的~有急事的也可以來這裏找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