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大嘴鱷魚可不是假模型喲~
照片中最勇敢的人就是Jasper.因為這個地方是他要來的~
這次台南小旅行本來是沒要到這地方來的,但劉把拔隨口問他兒子想看大鱷魚嗎?!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就來到這個地方走走囉!!!
我們剛入園時看到這隻大鱷魚,它本來是閉著嘴巴在睡覺的.
我也偷偷的把門打開一點點想幫Jasper與鱷魚來拍個合照.
(看看下圖這張照片那隻鱷魚的嘴巴是閉著的喲)

但後來鱷魚大王看到我們很努力的在喬角度想跟這隻睡覺中大鱷魚照相
於是他就用水潑了鱷魚的頭,然後我們就慢慢的看到那隻鱷魚真的是活的也把它的嘴巴張開來
他接著接過我的相信說
要幫我們一家四口拍與大鱷魚的照合???!!!!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一直不敢靠過去.但沒想到劉把拔和Jasper已經很大膽的走過去了.
這時鱷魚大王邱先生還問我 : 麻麻,妳今年有犯太歲嗎?!如果有就不要過來拍好了(呃~不好笑)
我想我家小哥哥應該是不知鱷魚的可怕吧?!不然怎麼敢這麼大膽的叫我也快點加入拍照
所以前後花了一分鐘的時間就速速拍了這輩子唯一跟鱷魚這麼近距離的照片
(回家想想挺恐怖的再也沒有下一次了)

這個地方裏面有許多特別的動物,我家哥哥在與鱷魚拍完照後整個大放開的亂走
而麻麻我則還是在處於驚嚇的情緒,所以照片都亂拍.

而把拔繼續是揹著妹妹的跟著哥哥後面亂逛著.
我家妹妹第一次看到草泥馬?! 呵~第一次看到我想她是看不懂吧?!

哥哥也真的是放太開的拿著魚飼料想餵駝鳥吃?!
麻麻我聽到小人醬子問駝鳥...我又嚇了一下
(心想這駝鳥會不會連小人的手也吃了?!)

走沒幾步劉把拔又發現有種漂亮的動物叫Jasper來看?!
吼~實在係今夭壽.這個動物又是麻麻我最怕的啦.
我連走近都不敢.反過來變成Jasper安慰我說 :
麻麻妳不用拍啦,這都關在箱子裏.

唉!麻麻我真的是有動物恐懼症啦~~進了這個園子就整個情緒處於緊張害怕溜.
搞的連Jasper在說這烏龜游泳好可愛,我聽起來都覺得這有什麼好的咧?!
 

呵~不過在這裏看到象鼻龜在跟魚兒玩耍的模樣,多多少少有放鬆了我一點緊張的心情.

還有這個白色的...呃!歹勢..我忘了這叫什麼...就先叫它"白色的青蛙"好了!!!!

全區的動物這屬這個無毛雞,讓我最沒有緊張的感覺.
哈!難道是它的樣子跟我在市場看的樣子是一樣的,所以比較親切?!

不過我想我們一家四口在鱷魚王裏最淡定的屬這小妞了.
她都默默的看著哥哥超興奮和麻麻三不五時在亂叫的模樣.

哈~也許是真的大鱷魚照過相了,所以要他跟假的模型照片就更簡單

呼~這個地方裏面其實也沒那麼恐怖啦.
只是麻麻我不知為啥從小就怕任何動物,所以來到這裏又看到那麼多怪怪又少見的動物.
這真的是讓我整個情緒都處於害怕的狀態中.但我家小哥哥似乎看的挺開心的呢!!!
嗯!這個地方有來過就好,下次別想叫我再跟大鱷魚照相了......




【台南麻豆鱷魚王】
  地址 : 台南市麻豆區小埤里91-1號
  電話 : 06-5702261
  時間 : 早上08:00~下午17:30
  費用 : 成人/200元 ; 學生,兒童 /150元
  資訊 :
http://okgo.tw/buty/01928.html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