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Jasepr最喜歡的一間飯店
我家小哥哥這幾年也跟著我們一起到許許多多的地方玩耍
國內外算一算也住了十家以上的旅館飯店
這裏是他回家後還一直掛在嘴上直問什麼時候還要再去的地方

相信很多人已經去過兒童旅館了,但我家Jasper小哥哥是第一次去.
在要去訂房前就先查看有什麼房型,沒想到竟然有個"電鍋"主題的耶!
ㄎㄎ~熟悉我家Jasper的格友一定知道這可是他的最愛呀....

所以囉~當Jasper一進到房間,他的雙眼就發亮了!!!!

整個房間的二面牆壁都是滿滿的彩色電鍋.哈!讓我家小哥哥開心到一直跳一直跳尼

這房間有二張雙人床再連接一個和室木地板,所以基本上是可以睡4-5個人吧?!

我家妹妹對這裏花花綠綠的玩意兒也很有興趣的一直爬爬爬

只是這裏有個洞,以我家妹妹的功力是很容易就會掉進去,所以先塞起來

不過呢~我們還是要了一台娃娃車啦!!!放在裏面比較安全一點點~

這裏的浴室也是有一些小小輔助囉!
Jasper超喜歡竟然有附小朋友用的牙刷

這裏的早餐是供應早午餐,但我們還是一樣早早的八點就去吃飯.
因為Jasper哥哥可是要趕去去參加活體和體驗大自然呀

在天氣這麼好,景色這麼美的地方享用早餐,真的會讓人心情很放鬆.

早餐供應的也算ok,雖然種類沒有很多,但以供應到下午一點來算也很不錯了

這裏的二樣東西是我們覺得最好吃的 --> 香蕉和滷肉
我家哥哥在這裏可是嗑了一大碗滷肉飯及吃二條香蕉呢

妹妹也一樣超愛吃這裏的香蕉喲!!!

這次入住悠活的這天剛好是我家劉把拔生日,
我在訂房時順口問了一下有代訂蛋糕的服務嗎?!
他們就直接說要送我們一個生日蛋糕,感覺還挺貼心的!!!
這裏當然是因為有電鍋主題的房間讓 Jasper 愛的很.
但還有許多小活動也讓 Jasper很開心才會讓他直嚷嚷著下次還要來
(下篇再記錄我們在悠活做了些什麼事)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