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哥哥說 : 妹妹今年還太小,明年再一起來悠活就可以跑跑跑了!
沒錯~我家妹妹現在還太小,所以出門都是黏在人身上,還不會跟著哥哥跑來跑去


不過這小妞也不是省油的燈呢,
她現在雖不會走跑跳,但開心時也會在人身上用力彈呢

在做完麵包體驗後,我們就到處走走.
哥哥先是看到好多魚就直嚷嚷的要十元去買魚飼.
可惜這裏的魚好像都吃很飽,魚飼料丟下去都很淡定的沒反應


不過哥哥自己餵魚是沒伴的感覺(主要是魚都不吃飼料,餵的很沒意思),所以決定換去玩沙
我家妹妹很棒,第一次坐在沙子上都不會害怕也很開心的一把一把一直抓.
這下子哥哥就覺得有伴一起玩了.

這裏的搖搖床也是哥哥很愛,可惜它的洞佷大.妹妹放下去就會卡在洞裏.
不然我想哥哥哥若一起玩這搖來搖去也是會很開心滴.

沙子玩了一會兒之後,把拔就帶哥去找螃蟹,魚兒和寄居蟹.
哥哥長大了,現在對自然科學是越來越感興趣了說.

在這裏真的是隨便抓就是一堆寄居蟹或者是小小隻的螃蟹.
這一切對像Jasper醬子的小小孩來說都很新奇
.

吃完午飯睡完午覺後就可以去玩水(室外也有泳池,但天氣涼涼就玩溫水的)
不過哥哥一樣很怕spa的這些設施,下水後完完全全黏在把拔身上.

他還是最喜歡室外的這個溫水池.
天氣雖涼涼的,但水溫40度泡起來也很舒服的囉.

妹妹看哥哥玩水也是在旁邊一直叫一直叫的.
所以乾脆就把她抓起來泡泡腳.她也是開心的一直踢踢喲.

.
這次因為到的時間和天氣不大對,所以沒有玩到兒童戲水池(太涼)
不過一些室內的小設施和小活動也是有玩到囉.

到了晚上玩累了也可以到兒童遊戲室去走走.裏面也有些繪本和小遊戲可以玩.

這次到墾丁幾乎沒有去各大景點遊走,除了吃飯有出去之外,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悠活裏.
從看到可愛的房間到做麵包和玩沙玩水就讓我家小哥哥開心到不想回家.
而我們大人也樂的不用開車到處趴趴造,醬子也算有小小休息到囉.
我想明年再來,我家妹妹也會跟著哥哥一起趴趴造了!


(呵~歹勢!拖文拖太大。。現在很冷還在寫玩水的網誌。。。。好冷哦!)





【悠活小渡假】
  悠活兒童旅館(房間+早餐篇)
  天才小廚師(體驗做麵包)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