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啦!

今天下班去公司對面的花店買明天要用的玫瑰花

心想~昨天已經有先來看過了!應該很快就好了~

再加上今天也一起把那天中奬的果菜機一起帶回家

直接把機車停在花店前面只有拿了皮夾就進去花店了

大約也只有花十分鐘的時間吧~

開心滴拿了玫瑰花出來打開車箱一看 哇!傻眼~

我的包包怎麼不見了呀? 放在腳踏板上的果菜機還好好待著~

怎麼會車箱裏的東西不見呢? 說真的當時我還呆了十秒鐘!

著急地再進去花店問老闆娘:妳有印象我剛才有帶包包進來嗎?

老闆娘說:沒有哇!怎麼了~   

我說:嗯~我的包包被偷了啦!妳們店面有監視器嗎?

老闆娘說:沒有耶~

此刻的我真的難過~因為偷東西的人實在太壞了啦!

冷靜下來想一下我到底丟了什麼東西呢?

名片夾.紅包六千元.新買的SONY T100.空的便當盒.還有我的制服裙子

應該只有醬子吧~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還有什麼東西

不幸中的大幸就是還好我的証件都放在皮夾裏

但星期一上班怎麼辦呢?我的裙子被壞人偷走了~

唉~只能說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晚上看新聞~又有運鈔車被搶!保全被開槍!

我就當我自己花錢消災了~

但....還是...希望...把我的裙子還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