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也是一大早離開Martigny搭火車到Montreux轉公車到西庸古堡~這兒風景粉美喲!

早上在火車上看到報紙上有氣象報告~實在很好奇天氣到底是怎樣!?怎麼到處都那麼熱呀~
經班長翻譯後~才知道原來我們之前到過的地方~在我們一離開就下雨了!
那我們不就一路被一雨追著~呵!雖然熱至少總比下雨的好~

到了西庸古堡~進去參觀發現裏面每一間房間好像都長的差不多耶~
而且裏面的路都好小條喲!頭也要小心呢~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去撞到呢~
記得和志興夫妻還很認真的爬到標示圖上的"32"編號地點...真的爬了很多的樓梯上去!
結果...上去只是看到一個"32"的編號..呃!到是是我不適合看古蹟嗎?還是....我沒天份看不懂?!

不過,這個我就看的懂了~因為有很多遊客在拍照!拜倫的簽名~

其實我們這一團真的算挺愛照相的~而且大家都會幫彼此拍合照
也或許是蜜月團吧~大家都有給它用心在指導姿勢呢!回味一下拍婚紗照的感覺呢!

記得拍這張時~我家北鼻也是拍婚紗拍到中毒了!硬要叫我腳要怎麼擺才會看起來比較長!
陳小潔聽不懂~北鼻還用手抬我的腳呢!搞的好像在搬義肢咧~弄的全場大笑呢!
但就有人說~這張笑的挺自然挺開心的!符合當時的歡樂氣氛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