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人真辛苦"這句話是昨晚和馬拔洗碗時~她對我說的話!

其實也沒什麼嚴重的事啦~只是當女人一個月總是有幾天是不舒服的!

不過,小潔這個月己經比上個月來好很多了!至少沒痛到昏倒~

今天黃襄突然對我說:妳的臉色怎麼那麼難看呀?!妳又感冒了嗎?

呃~一時間還很難跟一個男人解釋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不過,黃襄還算是一個挺聰明的人!一下子就瞭解小潔在說什麼了!

但是...我的臉上還是有三條線!心裏不斷OS

"黃襄,你昨天沒上班嗎?不然,你怎麼會沒看到昨天有一個女人一直蹲在地上工作呢?"

很多人跟小潔說~趕快生小孩就不會痛了!(包括黃襄也是醬子說)

但我覺得那不過是把十次的痛集合在一次痛嗎?還不是都要痛呢?

最近馬拔說要燉什麼生化湯之類的東西....呃!實在超想SAY NO

"當女人真辛苦呀"陳小潔超怕中藥的啦!誰來救救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