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米奇長大囉!
記得剛懷孕時常常聽鳳飛飛的一首歌~
~~~~~~~~~~~~~~~~~~~~~~~~~~~~~~~~~~~~~~~~~~~~~~~~~~~~~~~~~~~~~~~~~~~~~~~~~~~~~
心肝寶貝
作詞:李坤城/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置那住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晬 看你收涎 看你底學行
看你會走 看你出世 相片一大卡

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
望你精光 望你知情 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 健康活潑 毋驚受風寒

鳥仔風箏 攏總會飛 到底為什麼
魚仔船隻 攏是無腳 按怎會移位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頭對叨去
春天的花 愛吃的蜂 伊是置叨位

鳥仔有翅 風箏有線 才會天頂飛
魚仔有尾 親像行船 希望著愛找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子攏安呢過
花謝花開 天暗天光 同款的問題
~~~~~~~~~~~~~~~~~~~~~~~~~~~~~~~~~~~~~~~~~~~~~~~~~~~~~~~~~~~~~~~~~~~~~~~~~~~~~
記得還沒懷孕時聽到這首歌都會想到馬麻~懷孕後聽到這首歌當然更有感覺了!
也能體會到把拔和馬麻以前對自己那種"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
其實,現在米奇媽最大的希望就是他可以乖乖地長大...平安健康滴生下來!
隨著懷孕的週數增加,小米奇胎動頻率及力道也增加不少!
昨晚,他用力的撐在我肚子裏...讓我忍不住抱怨~小米奇已經學會反抗我了!
記得之前,我只要摸一摸肚子~他就會乖乖的不再肚子裏面調皮!
而現在呢~好像不太聽我的話了!常常在任何時候都有可能弄的我很不舒服~
不過,他也有變乖啦!記得我一懷孕到6~7個月有一種食物是完全不能碰的~那就是"鴨肉"!
每次只要我吃到這種食物~我都會吐到唏嚦嘩啦的!
米奇爸有時都會抱怨想吃烤鴨~但米奇媽也是沒辦法的說:你兒子不吃這東西啦!
前幾天婆婆說:再試看看嘛!他現在長大了說不定比較懂事了~不會排斥了!
哈!我和米奇爸聽到婆婆用"懂事"這個形容詞真的覺得挺好笑的!
不過,我吃下去倒是真的沒有吐耶!我想小米奇現在真的不會討厭鴨肉囉~
真希望~小米奇可以再懂事一點!不要在馬麻的肚子裏玩的太瘋~適當的玩耍就好啦!
呵!醬子你這個心肝寶貝~馬麻就會更愛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