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米奇爸終於肯帶我去吃紅豆剉冰啦~
經過昨天的產檢後...正式進入倒數三天的階段
我家米奇爸對於我之前的要求..終於點頭答應囉!
雖然人家都說吃冰對寶寶不好...但這炎熱的夏天對孕婦而言~真的是超難受的!
所以米奇媽也是一直忍著不去吃剉冰~本來是想說有產兆了~再去買來吃!
但是又害怕為了吃剉冰...來不及打無痛!(聽了挺多醬子的例子)
所以囉~哈!吃到的心情真的是好呀~因為等好久囉!
~~~~~~~~~~~~~~~~~~~~~~~~~~~~~~~~~~~~~~~~~~~~~~~~~~~~~~~~~~~~~~~~~~~~
因為米奇媽生完北鼻..做完月子後要吃鍋邊素半年!
所以這幾天米奇爸就一直問我妳有沒有什麼東西是這半年會超想吃的呀!?
其實仔細想想好像沒有耶~因為這陣子為了小米奇所吃下去的肉,己經讓我對肉沒興趣啦!
不過,這幾天若我有突然想吃的東西...米奇爸都一定會去幫我找到它!
譬如:雞排,珍奶,酸辣麵,麥當勞...等等!(哈~因為快生了!早忘了體重這件事啦~)
像剛才又去新竹南大路上(新竹國小旁)買這家好吃的蔥油餅~
說到這攤子的蔥油餅真的很特別呢~形狀也跟一般的不一樣呢!
因為它是麵皮都是現桿現煎的!外皮很酥,內餡的青蔥還吃的到水份呢~
我和米奇爸都覺得不要加蛋更好吃~因為外皮會更酥且不油哦!
這是上次和米奇爸去藍印子買東西時,意外發現的人氣超旺小攤子呢!
有機會想試試的人...要記得去買來吃吃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