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米奇媽的水腫竟然退了不少耶!
記得上個禮拜....我的腳水腫到連走路都覺得很困難..會癢會痛!
而從這星期六早上開始,米奇媽就不斷的跑廁所....
明明就沒有喝什麼水...但就是有好多尿不完的尿呀!
慢慢地..米奇爸就說:妳的腳水腫好像退了耶!
呵~我自己也有發現耶!因為走路沒有那麼難過了~
不小得這是不是要生了的現象呢?!
自從上禮拜五發現有一點點紅色分泌物後,肚子好像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動靜耶!
只是過後的這二個晚上..都睡的不是很安穩!
因為肚子都持續悶悶的痛,產道也會有刺痛感,腰也是超酸的!
但這好像都不是我認識的那三個產兆耶!
所以囉~現在還在等!不小得還要等多久呀~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催生啦!!!
小米奇..快點自己想出來嘛!馬麻的肚子真的有那麼舒服嗎?!
其實,馬麻肚子外面有更多愛你的人在等你喲!
~~~~~~~~~~~~~~~~~~~~~~~~~~~~~~~~~~~~~~~~~~~~~~~~~~~~~~~~~~~~
這幾天己經有很多人打電話在問陳小潔什麼時候要生呢?
從我最愛的家人到闗心我的朋友們....大家都很期待小米奇的到來!
但不小得為什麼?米奇媽昨天早上一起床突然就心情不美麗起來!
不管米奇爸跟我說什麼..我的口氣都是給它很差啦!
米奇爸也覺得很奇怪..米奇媽一大早在發什麼脾氣呢?
其實後來我想想...應該是受懷孕期間荷爾蒙的影響吧~被問到很煩了吧!
回想懷孕這十個月...我家米奇爸也受了我不少突如其來的情緒變化考驗~
有時是真的他惹我生氣,有時則是米奇媽自己愛鑽牛角尖~
不過,我們家米奇爸的脾氣算是好的!常常會耐著性子安撫我~
所以米奇爸常對我說:我一定是上輩子欠妳很多才會醬子!
呵!所以有些話..我也要對我家米奇爸說:
其實你對我的好我全部都知道...也是因為你瞭解我才會懂的包容我!
人家都說~夫妻之間的相處,本來就是都要靠一直不斷的磨合才會更懂得珍惜!
現在我們的Jasper要出生了!未來一定有更多的考驗在等著我們去面對~
希望你可以繼續對我好!呵~誰叫我們上輩子相欠債囉!
另外,雖然我知道現在醫學很進步..生小北鼻是一件很安全的事情!
不過,還是會擔心突然有那麼一點萬一!所以,我還是希望.........
If anything happens, please save our baby first!
呵!你一定會笑我三八..又想太多了~不過,這才像你認識的陳小潔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