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Jasper~從你出生的那一刻開始..馬麻和你的手永遠都是牽在一起的!
~~~~~~~~~~~~~~~~~~~~~~~~~~~~~~~~~~~~~~~~~~~~~~~~~~~~~~~~~~~~~
記得7/21那天...陳小潔一直很努力的在散步及青蛙蹲!
就是希望Jasper可以自己想出來..不要讓我被催生~
果真,他真的很聽話!在 7/22那天凌晨2點....就讓馬麻有點肚子痛的感覺!
到了清晨4點...也發現有落紅了!忍不住叫醒把拔...說我的肚子有感覺了~
本來是沒有想要馬上到醫院去的~怕被退貨!
但和把拔算一下10分鐘大概有痛2次吧~算了!還是來去好了~免得打不到無痛!
東西收一收...再去買我愛吃的早餐...到醫院也六點了!
才躺下來沒多久...呃!就破水了~這下子就不用怕被退貨哩!
就醬子從早上六點到下午一點...陣痛的感覺都是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
把拔還去買可樂..炸雞..炒飯..給我吃呢!我還可以有說有笑的吃著東西...
接下來從2點開始...那陣痛的感覺己經不是我可以忍受的了!
記得我好像一直小小聲的跟把拔說...好痛哦!我快不行了~
我家把拔一直安慰我:可以的!妳一定可以的~(生產時真的是需要被鼓勵的)
然後他就不斷的去問到底可不可以打無痛分娩了嗎?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內診的感覺...己經在宮縮了還要一直挖..痛呀!
最後終於在下午2點多吧~醫生終於說開3公分了..可以打無痛分娩...
本來之前很害怕打無痛分娩時會不舒服...但說真的打下去還真的沒啥感覺呢!
當第一劑麻藥注入體內時..覺得冰冰涼涼的!沒多久就覺得不會痛了~
但隔了一個小時候..我的肚子又痛了起來!於是就再加了一劑麻藥~
不過,天呀!竟然我的肚子還在痛耶~怎麼無痛分娩沒效了呢~
我就不斷的在待產室呻吟...痛呀!痛呀!我要再加麻藥~
但加了第三劑麻藥還是沒效...真的是好奇怪呀!
於是,醫生幫我確認我痛的位置並不是子宮在收縮的痛..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之前有跌倒...骨盆腔有受過傷..現在造成生產的疼痛!
而這種疼痛靠無痛分娩的麻藥是沒用的...因為它不是子宮收縮呀!
此刻的陳小潔己經痛到哭出來了~醫生說幫我加點嗎啡止痛好了!但還是沒效呀~
痛到了晚上7點吧~我的子宮頸和骨盆腔都還開不完全...差點就要放棄去剖腹了!
因為想到己經破水那麼久了~寶寶卻生不出來!真怕他在裏面會受感染!
那時想到這個原因~也讓我不去在乎什麼自然產和剖腹產都會痛到的問題了!
但我的醫生一直要我加油對我喊話:妳一定可以自然生的..妳要加油!
最後,我也不小得到底怎麼熬過那幾個小時的..只知道身邊有好多人一直幫我加油!
叫我要記得吸氣..醬子寶寶才會吸的到氧氣(因為有時我痛就忘了呼吸,寶寶心跳就減弱)
終於到了晚上九點半...被推進產房去!呼~終於開了!可以生了~(上了產台就不會痛了)
當Jasper出生時~我就馬上忘了前面到底是怎麼痛的!不過~我倒是沒掉淚..因為太累了
倒是我家把拔有進去陪產...看到Jasper出生的那一刻鼻子有酸酸的感覺!
現在終於瞭解~很多媽媽說看到小寶寶就會忘了生產時怎麼痛的感覺~
我這個怕痛膽小的俗辣馬麻~也終於忍痛的把我的心肝寶貝生下來囉!

PS.大家的留言我都有收到...只是現在做月子中被把拔管制上網的時間無法一一回復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闗心喲~讓我覺得很窩心呢!ㄍㄢ~ㄣ~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