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母奶的馬麻真的很偉大呀!
這句話真的是只有親自餵過母奶的馬麻才會有真正的體會吧!
記得那時剛生完小孩後二天~陳小潔就一直不斷的努力擠奶催奶!!
不分晝夜滴狂按摩狂擠壓就是想要有多一點ㄋㄟㄋㄟ給Jasper喝~
即使胸部破皮了~手指頭都酸痛到不行!!還是要努力的擠擠擠~
於是我的ㄋㄟㄋㄟ就醬子被我的十隻手指頭催殘了一個多月~
再來等到不要餵母奶了~就又開始了痛苦萬分的退奶路程~
退奶的那幾天我的胸部從H奶變成了D奶且又像葡萄乾一樣皺皺的~
印象中當我自己看退奶後的胸部忍不住哭了~直對劉把拔說怎麼會變成醬子呢!
真的是超極恐怖的啦~礙於尺度真的是沒辦法PO照片給大家看呀!不過我想也沒人想看吧~
大小奶,胸部表面還有擦傷表面坑坑疤疤的再加上嚴重下垂~~~~唉!我不想再形容了~
所以在我進行產後減肥大作戰的同時~也一直不斷的在Try任何方法!
就是想要恢復成懷孕前那~有胸型不下垂表面光滑的ㄋㄟㄋㄟ!
但那陣子每次洗完澡就會站在鏡子前面呆望~想著要從40H->40D->34E還真的很難呀!
後來~因為體重有慢慢的在下降,所以胸圍及下胸圍就有跟著變小!
但大小奶跟嚴重下垂真的是我最受不了的情形!!!!
後來2-3個月的時間我就用了下面幾種方法(試過覺得比較OK的)

1.注意自己的睡姿保持側睡~不要再去睡壓比較小的那邊ㄋㄟㄋㄟ!!
2.每天洗澡時用蓮蓬頭由下往上去沖ㄋㄟㄋㄟ的下方~ (因為剛退奶所以不敢用按摩)
3.穿塑身衣或小纏時~隨時注意有沒有撐住下胸圍的地方!(醬子走路及坐姿也會比較挺)
4.吃白蘭氏蜂王乳芝麻錠(盈而賞)~幫助ㄋㄟㄋㄟ粗粗的皮膚恢復光滑
  (懷孕及哺乳不能吃哦)
5.有空沒事時就把雙手平舉手掌往後撐~用力畫圈圈!

終於 在上個月底陳小潔趁打折時再去買內衣量尺寸~ 終於又恢復為34E啦!
且ㄋㄟㄋㄟ上那粗粗凹凸不平的的皮膚也都不見了~不再像葡萄乾了!
這是我的ㄋㄟㄋㄟ復原血淚史~若有人有用更好的方法也不要吝嗇跟小潔分享哦!

【註一】陳小潔因為上班闗係無法擠母奶,所以只有做月子時擠母奶!
                也因為如此才用雙手去擠母奶沒有買擠奶器!
 
【註二】陳小潔的胸部會有傷痕是因為我都很用力用手指去推乳腺所以就有很多破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