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寫完【瘦身】小潔愛上綁手綁腳! <-- 點我 這篇文章後...
就一直有人在問那篇文章中提到的瘦身霜的問題....而我也都是一一分別回答!!
只是吼~有一些熱情的格友問到那它長什麼樣子??呃~老實說這真的是很難回答!
所以想想乾脆就直接寫篇網誌好了!也把照片拍出來醬子我就不用再回答相同的問題啦!


到目前為止算一算我也用了4-5罐了吧!!哈~~肥肉多所以要抹的多囉!
之前是看到女人我最大的介紹~~所以我都直接到
Pay Easy 去買...
我個人覺得現在的網購真的很方便~~只要在網路上點一點,隔2天就可以拿到貨啦!
現在這種購物方式對我這種懶的去賣場買東西的宅媽來說~真的是超方便的呀!

如果有需要多家價格比較的格友~~就千萬別問陳小潔這個問題囉!
因為我是個懶人啦~~我只記得一次買
二罐好像六百多元吧!!
這價格我覺得以瘦身霜來說算便宜了~~所以我根本沒去比價吼!!
如果有人有買到更便宜的就記得來跟我報好康呢

我會喜歡用它也是因為陳小潔很懶.....因為它不用再洗掉啦!
它的味道是
淡淡的涼味...有一點類似肌樂的味道...嗯!應該是吧~~
我不太會形容味道啦!!總之塗起來不會有刺鼻味囉~

嗯嗯~醬子的照片應該有清楚吼!!
有看到那些小紅點嗎?當我把它擠在手臂上按摩時...它就自然會散開不見囉!
我個人覺得
紅魔纖塗起來是有一點點涼涼的不會刺刺不舒服
然後我就開始按摩....因為它是乳液狀的,我都是把它按到全部都被皮膚吸收!!

我覺得它的真的像女人我最大裏介紹一樣!它很容易吸收~簡單按個3-4分鐘就完全吸收了!
然後等皮膚摸起來沒有滑滑的感覺後,就開始用袖套或小纏把腿和手用適合自己的緊度固定起來!
就開始做運動囉!  請參考這篇網誌
【瘦身】床上運動的姿勢 <--點我


而它可以使用在身上的哪些地方?就看一下它自己的介紹喲!!這些地方我都有用過囉~
呵~因為怕被誤會這是廣告文!所以我就不多說它的產品介紹啦~~
常看小潔網誌的人應該就知道...就是在回覆大家問題囉!!

有一個很常見的問題~但這問題我還是沒有辦回覆!
很多人在問
?紅魔纖在餵母乳時可以使用嗎?
呃~因為我自己是在沒有餵母乳後才開始使用的....所以我也不小得耶!!
我想這個問題
只能去問廠商了!!

最近有一些熱情的格友會請小潔拍一些 "個人需求" 的照片或動畫來分享!!
呃~包括這篇紅魔纖也是在格友的要求之下才會有的啦!!
只是吼~陳小潔白天要上班 & 晚上回家要帶小孩 ,所以時間有限啦!!
我現在都是會努力的全部回覆版上所有的留言及有寄mail給我的任何問題!
所以囉~那些 "個人需求"的要求...就先等等囉!哪天有閒時間 & Jasper又乖時再來po吼~~


【延伸閱讀】
滴兒潔ㄉ產後瘦身大作戰



呵!喜歡這篇文章的人別忘了推推哦~~
大家的推推和回應就是陳小潔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