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Jasper可以跟大人吃一樣的東西也大約有二個月了....
因為Jasper不愛太軟 & 太糊 的東西~所以 "粥" 這東西他很早就不吃了!
然而雖然可以吃跟我們大人吃一樣的東西了~但這些東西也都是需要 "軟軟的" & "小小口"
所以呢!!每次要餵他吃飯前~我都要把肉 & 菜 用剪刀撕的碎碎的 -->醬子Jasper才好入口!
在家裏要把這些飯菜弄碎是很簡單~啥咪都可以用~即使用手也是方便清洗的!!
可是隨著他漸漸長大後~外出吃飯的機會就越來越多!但想到我要把這東飯菜弄碎~頭就很大!
所以有好幾次我都想準備一小剪刀放在媽媽袋裏....但都只是想想而已!我不敢醬子做~~~~
因為Jasper現在已經超會把我包包中的東西一樣一樣拿出來檢查....
我還真怕自己哪天不注意他會把我準備的小剪刀請出來把玩呀!
唉!我是個俗辣麻麻~~雖然媽媽包很少離開我的身邊,但我開不起這個玩笑!!

上個禮拜到台中喝喜酒....剛好有一點時間到藥局補充一點Jasper的平時用品!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 Combi ㄉ 這組產品 ~ 優質麵夾匙組
呵!老實說我在藥局拿著這個東西站著研究了很久....
也一直不斷的玩著它擺出來的試用品!它的包裝盒上是醬子標示的....

<貼心設計>
1.麵夾的波浪形鋒口,可以輕鬆剪開麵條等食物.
   餐匙底部採扁平形狀設計,便放於磨碎食物.
2.麵夾與餐匙的流線外形,方便使用後的清洗.
3.附盒子,方便攜帶外出,保時衛生.

看了很久~這些商品介紹不就是我的需求嗎? -->尤其是橘色字
且它不是真的剪刀,也符合了我之前對於安全的考量 --> 呵!我在藥局不斷的拿著剪刀在剪手指
但是平時買東西時習慣都會先上爬文,真怕其實它是不好用的--> 也因這考量才在藥局站很久
後來決定買是因為 --> 我不想在喝喜酒時,不斷的用手去撕食物,醬子實在粉不雅

結果在我試用了幾次下來~~發現它真的不錯用呢!
把它來拿剪 麵 , 魚 , 肉 , 菜 都可以剪的斷喲~不過肉會比較難剪一點點!
我用了幾次下來~發現只要把用它較上面的交叉處就很好剪囉!
必竟它不是真正的剪刀囉~可以有醬子銳利度兼具安全性算是不錯囉!
陳小潔現在真的還挺愛這個小玩意了!!哈~為了想試用它!一直想餵Jasper吃東西.....

另外~這小湯匙的大小對於Jasper的嘴是剛剛好的....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我也挺愛它湯匙底部的扁平設計~用來壓碎蛋黃..等食物是粉方便的!

<清潔方式> 耐熱100度,可沸水消毒.

現在有了這個小幫手帶出門~~我再也不擔心吃食飯時間到囉!
我不用再用他原本小到不行的湯匙或是筷子在弄碎食物~~
終於可以稍為當一個有氣質的麻麻了!!



呵!喜歡這組小玩意的人別忘了推推哦~~
大家的推推和回應就是陳小潔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