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滿足味覺是會有種幸福滴感覺ㄋㄟ!
其實大家都知道減肥就是要先戒掉含糖飲料~
不過有時實在喝膩了白開水或者是加新鮮檸檬汁的白開水~~~
想想在炎炎夏日這種悶熱的天氣裏,來杯冰涼的飲料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呀!!

今年夏天我很少喝手搖杯飲料~~但咖啡是我戒不了的東西啦!
每天若沒來杯不加糖的冰拿鐵就好像什麼事沒做一樣 <--沒救啦!胃痛死好了...
另外,上面那二種瓶裝茶飲也是我挺常買的飲料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二種不含糖飲料的味道!

其實呀~有時我會覺得喝點含糖的飲料真是會讓人心情很舒服說!
尤其是珍珠奶茶這種東西,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是會喜歡的啦~~
只是我是不敢喝用奶精去泡的奶茶呀~因為那熱量及油脂是高到嚇死人!
所以只好忍痛多花點coco買用鮮奶泡的啦~珍珠也請店家加一半就好 <--有咬的口感就ok
還有奶茶也不再加糖,因為一般店家在煮珍珠時就會加很多糖漿去拌開囉!

唉!一定有人覺得這樣去喝甜飲實在是太辛苦啦!!
但是要我這個對卡路里那麼斤斤計較的人,大口去享受甜飲~難呀!
不過有時我也會想稍稍滿足一下自己內心無限大的口腹之慾啦~~
這時我就會直接找水果下手~免控制!! <--天然ㄟ甜尚好啦!!

上圖為 西瓜汁
在夏天很容易就可以買到這種飲料,但是市面上在賣的西瓜汁通常都是有再加糖.
所以若我想喝甜飲時就會去買不再加糖的西瓜汁或者買西瓜回家自己打...
我個人覺得自己打的西瓜味比較濃,份量及甜度自己也比較容易控制!!

上圖為 火龍果汁
其實這種水果我以前很不愛,因為總覺得它沒什麼味道!!
不過這幾年農民實在是太厲害啦!竟然可以把火龍果種的那麼甜呢~
哈!有時也會買到不甜的啦~不過自己在打汁時再加點鳳梨蘋果下去打成汁
這樣就會有多一種果香及甜味囉!

我個人很喜歡用紅肉火龍果來打成汁喝 <--哈!看到整杯桃紅色的飲料,我會很high~
其實火龍果是一種很好的水果,它的果肉多纖低熱量
還含有植物性白蛋白、青花素及水溶性膳食纖維,具有降血壓、消火氣及改善便秘的功效。
我個人覺得有時天氣熱吃不下時,喝一杯火龍果汁就會有飽足感呢!

上圖為百香果綠茶
這是在家裏自己買新鮮的百香果+綠茶做的!
因為是自己做的,所以當然不再加糖,不過如果怕酸的人也是可以再加點蜂蜜啦!
不過我想這一定跟去買手搖杯的百香綠茶比起來~熱量低很多囉!!

上圖為 奇異果鳳梨汁
我很喜歡奇異果的味道,尤其是綠色的奇異果~偏酸!
但單單用奇果果來打成汁會太偏,所以加點鳳梨蘋果後,即使不加糖也不錯喝!
有時沒有喝那麼快,可以加點檸檬汁防氧化!



相信大家都知道,其實單吃水果是不能減的~
呼!要把水果打成汁前,也先看一下水果的熱量有多少~
請看 --> 水果熱量表 (點)
我這個俗辣在嚴格執行瘦身時就不敢把香蕉香瓜葡萄打成汁來喝啦!!







減肥時不是什麼都不能吃 <--殘念
只要正常及適量的攝取易代謝的食物~也是可以很享瘦喲!
有空動動手指按個唄!






【延伸閱讀】
  滴兒潔ㄉ產後瘦身大作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