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迷人的景色~即使不順路繞上來看一下也超值得!!
自從九月份到大崙山銀杏森林遊玩後,我一直期待體驗在山上吃小火鍋的感覺~
所以這次我們明明不是計劃到鹿谷玩,但還硬是繞到這裏來吃中飯!

因為上次走羊灣時,覺得那兒的路又小又難走,所以這次我們選擇從小半天這方向上山~
山上時,突然看見一棵好美的樹,忍不住停下來拍照,遠方也看到藍天白雲 <--心想山上天氣一定不錯!

這次到銀杏森林,很明顯人變比較多,所以要在小小條的山路上找停車位~超難的!!!
不過藍天白雲的景色馬上就把找車位那種煩雜的情緒給撫平囉~
此時雖然雲海還不是很明顯,但這美麗的景象也吸引超多人在拍照~

前陣子有不少朋友來信問小潔 : 大崙山茶園這兒的銀杏哪時才會變黃嗎?!
呵!老實說我之前只聽民宿老闆說約11月,但也不知到底是月初還是月底!

不過這次上來看和二個月前比起來,很明顯的銀杏葉變黃許多了!

銀杏葉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叫白果葉
它長的還挺像蝴蝶~現在也拿來提鍊成不少熱門的保健食品!

上次我們有去走步道,只是這次我們在山下就看到上面都是人~~~~
想到Jasper若要上去又要爬那小階梯,一定會造成後面"塞人",所以我們只選擇在山下走走~

今天的藍天白雲讓這片茶園梯田,看起來更壯麗了!

我說 : 你們父子倆一定要這麼臉對臉的親蜜嗎? <--老木我看的很刺眼

雖然沒有走到山上涼亭去看茶園~但從山下往上看也是有另一種開闊的感受呀!

看Jasper身後這片茶園,讓這小子開心的在這裏快樂奔跑~~
不過吼~要拍一直狂跑的小人真的是超難的啦!!

哈~現在都流行在茶園拍廣告!!
那Jasper也來拍一下囉~他是在介紹今年最新款的不滴水水杯!

呃~突然想到我們似乎應該要先去銀杏森林先確認用餐位子是否無誤!!
再回到這裏一看~哇!那個雲全部都飄過來啦~~~

餐廳的主要餐點就直接在門口的告示版上寫的很清楚~
看著後面的雲海~感覺上我們是要在仙境吃飯吼!!

建議要到這裏用餐的人,一定要事先打電話去訂位!
等當天到銀杏森林時,再去確認是否有誤,因為這裏等用餐的人挺多的!!

可惜呀~這裏的出餐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等到我們都要睡著了!
此時整遍茶園已經被一層白矇矇的雲霧給遮住,呼!山上的天氣真的是瞬息萬變呀~

呼~大約至少等了30分鐘,劉把拔的茶籽油雞套餐終於上桌囉~
整個餐點的配菜算是很普通~但份量挺大的!

不過這個餐點的主菜,茶籽油雞很香,雞肉吃起來不會有飼料腥料,肉質吃起來也挺有彈性!

再來就是我的銀杏養生原味火鍋

這個火鍋的份量實在是爆多的~還好有我家劉把拔幫忙我吃!!

因為它送上來的時候裏面就已經裝著滿滿一鍋的料了~
旁邊的配料再加入再煮~簡直就是有二鍋的份量囉!!
我很喜歡這種原味養生的湯頭~因為裏面有放著冬蟲夏草,百果,勾杞來提味,湯頭很鮮甜!
再加上他們的青菜都是用當地的有機蔬菜,吃起來真的很明顯的不一樣!

呵~就是這種菜啦!可惜我不知這叫什麼菜~~~
這是在餐廳外面的有機蔬菜喲~

呵!當我們吃完餐點出來時,天空的藍天又出現了!
短短的1-2個小時,天氣的變化真的是很大呢!

大家喜歡銀杏森林嗎?我們是非常的喜歡!!
有機會我們一定是會再來的喲!!




銀杏森林在哪裏?

地址:
投縣鹿谷鄉羊彎巷800之1號

電話: 049-2676918
營業時間:AM10:00~~PM5:30
交通指引 : 走國道三號中二高>竹山/鹿谷交流道下>接台三線往溪頭/杉林溪方向>
                   左轉151甲線(保甲路)走到底>左轉接台151號線道>鹿谷鄉>溪頭>
                    溪阿公路>沿著十二生肖的路彎標示牌,
                    由鼠、牛、虎、兔算起,直到第八生肖的羊彎時,
                    順著指標右轉進入森林幽徑,
                    繼續前行約2公里,即可在左邊看到『銀杏森林』





【延伸閱讀】
銀杏森林。大崙山茶園梯田





呵~大家喜歡Jasper在茶園介紹不漏水水杯嗎?別忘了送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