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6MのJasper --> 身高101cm 體重15.8kg 

以農曆年來算,這個年過後Jasper就虛歲五歲囉~
因為麻麻我的肚子也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接近預產期...
所以最近被懶神附身,有時間就想睡覺休息....
不然就是狂寫肚子中妹妹的懷孕日誌....
而Jasper的成長文就醬子被我一拖再拖(這篇文算補文)
於是現在的補文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這次過年桃園的外公有做年菜,大家都在忙著準備時~
我家Jasper也嚷嚷著要一起捲雞捲~

為了証明他真的有幫忙~
所以在大人的幫忙下也做了個小一號的雞捲~

平時Jasper算是比較黏麻麻~
所以最近開始努力讓他跟把拔培養感情~
就是希望麻麻生產做月子時,他可以比較願意跟著把拔~

於是最近只要把拔去哪裏,我都會叫Jasper要跟著把拔一起去~
但天氣實在太冷了,所以他們父子最常去的就是家裏樓下的健身房~
感覺上Japer 最近跟把拔的感情有明顯的進步喲!!!
小孩子就是要常相處就可以培養感情啦~




最近一直在想要怎麼繼續Jasper的成長記錄文呢?!
雖然劉把拔一直叫我可以不用再繼續寫他的成長記錄文了~
有記錄到3Y6M也算不錯了(接下來要換開始記錄MM的了)
但我總覺得都己經寫那麼久了,要醬子停下來也挺可惜的~
所以想想像他這個年紀也並不是每個月都會有明顯的變化~
乾脆從三歲半後就開始改成每二個月記錄一次好了!!!
呵!希望我這個"宏願"可以順利的繼續寫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