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人一起出去玩是小孩最期待也是最開心的事情
不過說真的親子出遊最忙的人,大都是媽媽吧?!
每次要出門前,腦子裏早就已把這天要去的地方先"猜想神遊預演"了一遍囉.
況且我們家還有個需要喝奶換尿布的娃兒要出門玩耍
每次要出門要搞定二個小孩要出門的東西就常需要多花我好久的時間呢
如果當天出門的運氣好就會遇到那個旅遊景點的有不錯的親子設施
我這當媽的才有可能在這趟旅遊拍到美美有笑容的照片
不然光是要找個哺乳室或乾淨的尿布台就會讓我忙翻天也耗盡了開心旅遊的心情呢
像首圖那張全家福照片中的Jasmine可是剛剛才哭累喝飽換完尿布的睡著(麻麻我才笑的出來)
因為那次去某個很有名的觀光工廠參觀,先別說景點太熱門,所以整個館內擠滿人..
連小孩餓了想找個地方坐下來餵奶都沒位子,後來是有對情侶看我站著在餵奶才讓出位子來
還有在這之前要找地方泡奶竟然找不到飲水裝置,後來勉強找到熱水,但那冷水還是我們自費去買才有
喝完奶Jasmine小妞就給我大便了,想找個地方幫妹妹換尿布
但那廁所早已擠滿排隊的人,即使有尿布枱也不敢在那裏換呀
這個過程前後大約一個小時,但面著著極度不爽猛哭的小嬰兒,對我來說有如世界末日呀
所以我相信應該會有不少媽咪會有點害怕帶寶寶出門去遇到醬子的狀況吧!

出門除了要隨時注意並滿足年紀較小的Jasmine妹妹
而隨著我家Jasper哥哥越來越大,他的求知慾和活動玩樂需求量也越來越大
現在每每安排出門玩耍或出門購物都要特別想想那地方是否適合親子活動呢.

其實現在有很多網站或知名部落客都有分享很多親子共遊或用餐的地方.
有時想去某個餐廳吃飯是可以找到這個地方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但卻不見得一定找的到是否有提供專為小嬰兒設計的設施或服務.
所以最近看到幫寶適設計了一個《小寶寶,上街去!》的網站
這裏不只有單單分享有哪些地方是適合寶寶出遊的好去處.
更能蒐尋哪裏有好的育嬰室或者哪裏有不錯的育嬰室推薦.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使用智慧型手機,所以出門在查詢資料也更即時更方便.
所以《小寶寶,上街去!》這個網站也有特別建立
方便手機瀏覽的介面.

它的使用操做也很方便~
我們常去的BIG CITY也可以查詢的到這裏有提供什麼服務.
像有提供哺乳室及借用嬰兒車的服務,對像我一樣有小寶寶的媽媽來說就很重要呢.

在這個網站內所提供的任何一個地方
我們都是可以在這裏留這打卡評分並留下自己的感覺
這也可以提供給之後有其他媽媽想帶寶寶來時的參考和提醒喲

當然如果今天去的地方是在這個網站上是找不到的.
我們也可以自己做加入新設施的動作.
可以勾選這裏有的設施及服務的品項,還可以上傳在這裏拍下的美美照片喲

我覺得這個網站提供的服務和各大旅遊網站或各大知名部落客提供的旅遊資訊是不太一樣的.
因為在這裏留言及寫評價的使用者應大多是爸爸或媽媽
所以在分享的小細節一定會多一些只有自己真的有小寶寶才會想到的小地方.

真心的希望有越來越多人可以來使用這個網站並新增更多更仔細適合寶寶出遊的好去處
這樣我們當爸爸媽媽的在帶寶寶出門時的不便感一定會大大降低
全家人才可以真正的快樂出遊喲!!!





《小寶寶,上街去!》網站使用方法-->請點進來看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